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交通银行招聘 > [上海]交通银行上海分行2015高薪诚聘

[上海]交通银行上海分行2015高薪诚聘

发布时间:2015-07-20 09:59  来源:交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交通银行上海分行2015高薪诚聘
一、招聘职位
1、前端侦测专员Ⅱ(若干)
职位描述:
1.按要求对实时风险交易进行审查及处理; 
2.通过电话调查等方式确保信用卡使用正常; 
3.收集欺诈信息及监控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并及时汇报。
任职资格:
1.本科或以上学历; 
2.能够承受工作压力并适应轮班; 
3.工作积极主动、责任心强; 
4.具有较强的风险防范意识和逻辑思维能力; 
5.善于与客户沟通,具有较强的在线应变能力。
 
2、风险分析师(2人)
职位描述:
1、支持信贷周期各环节风险CHA-CHA策略管理,套现及经营性管理; 
2、参与评估信贷周期风险管理各项业务风险状况,识别风险点并优化决策; 
3、参与信贷周期风险各项业务指标的规划、情景分析、压力测试及前瞻性分析,并优化资产组合风险管理。
任职资格:
1、数学、统计、金融等相关本科学历背景;
2、对信用卡风险管理业务有一定了解;
3、熟练掌握SAS分析工具。  
4、具备良好的学习能力和解决问题能力;
5、具备较强的分析能力及逻辑思维能力,自发、主动、注重细节;
6、具有较强的责任心,执行力,愿意接受工作挑战,有较强的抗压能力。
 
二、报名方式
1、有意者请点击下方“点我应聘”查询相关招聘信息,在线注册并填写个人简历后,选择相应岗位进行在线报名
2、应聘者应保证提供资料的真实性,本行承诺对申请人信息严格保密。经初审符合条件者,我行将通知面试、笔试等相关事宜。
3、报名截止日期:2015-11-17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