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交通银行招聘 > [上海]交通银行2015年高薪诚聘英才

[上海]交通银行2015年高薪诚聘英才

发布时间:2015-07-28 11:10  来源:交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交通银行2015年高薪诚聘英才
一、招聘岗位
(一)人才发展经理1人
职位描述:
1.负责制定与完善公司后备人才相关政策/制度/体系/流程/标准。 
2.负责制定与完善公司后备人才培养计划,组织开展后备人才培养。 
3.负责组织实施公司后备人才管理,如人员出入库调整、人才数据监控、各部门人才情况沟通等。 
4.负责监督和指导分中心后备人才和运营基层后备人才的培养和发展。 
5.负责组织实施公司关键岗位和后备人才的评估和盘点。 
6.配合人才管理团队负责人推进人才培养相关项目。
任职资格:
1.具有5年以上人力资源管理经验,至少3年以上人才培养工作经验,熟悉有人才标准的制定、人才培养组织实施和人才盘点等工作。 
2.具备较强的战略理解能力及执行推动力。 
3.工作主动性强,具备优秀的沟通表达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和文字表达能力。 
4.党员优先,有培训讲师工作经验的优先。
 
(二)业务运营专员Ⅰ(审批)2人
职位描述:
负责绿色通道业务、额度特批业务、投诉业务等各类特殊业务的处理 
1.学习和熟悉现行的风险政策及相关业务流程,按要求达成业务处理要求; 
2.工作过程中关注客户办卡体验和分行服务体验,针对问题及时升级提出改善意见; 
3.严格执行规范的沟通机制和操作流程;
任职资格:
1.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 
2.工作细致,作业精准度不低于平均水平; 
3.具备较强的责任意识和客观服务意识; 
4.具备较好的沟通能力,有电话沟通经验者优先; 
5.能熟练使用OFFICE办公软件,具备数据分析经验者优先; 
6.具有项目跟进经验者优先
 
二、报名结束日期:2015-12-31
 
三、工作地点上海
 
四、报名方式:请应聘者自即日起,可点击下方“点我应聘”查询相关招聘信息,在线注册并填写个人简历后,选择相应岗位进行在线报名。
点我应聘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