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交通银行招聘 > [全国]交通银行2016校园招聘准考证打印时间入口(11.4-6开放)

[全国]交通银行2016校园招聘准考证打印时间入口(11.4-6开放)

发布时间:2015-11-04 10:53  来源:交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交通银行2016校园招聘准考证打印时间入口(11.4-6开放)
2016交通银行笔试时间为11月7日9:00-11:50,准考证打印通知已陆续发放,考生及时关注。
1. 准考证开放打印时间:11月4日-11月6日
2. 建议使用Google浏览器、360浏览器【极速模式】、IE浏览器【非兼容性视图】进行准考证打印;
打印方法:
1. 点击下方“点我应聘”进入准考证打印网址,输入考生姓名和证件号码查询【姓名和证件号码必须都要输入,二者缺一不可】;
2. 查询出准考证信息后,选择要打印的准考证信息后面,选择"打印"功能;
3. 选择打印功能后,浏览器将会跳转到要打印的准考证,您可以将鼠标光标移动到浏览器的菜单栏,选择"打印";也可以在任意区域右击并选择"打印"。
4. 如有相关系统问题,请拨打客服电话咨询:021-61651128,客服工作时间:工作日9:00-17:00。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