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交通银行招聘 > [广东]2016年交通银行中山分行春季校园招聘笔试通知

[广东]2016年交通银行中山分行春季校园招聘笔试通知

发布时间:2016-05-26 14:11  来源:交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6年交通银行中山分行春季校园招聘笔试通知已在银行招聘网发布,详情如下:
  2016年交通银行中山分行春季校园招聘笔试通知
  交通银行中山分行2016年春季校园招聘机考通知将以邮件的形式发布,请报考的小伙伴及时查看个人邮箱信息,通知内容参考如下:
  亲爱的同学:
  你好!很高兴你入围交通银行中山分行职业柜员统一机考环节,我行将于2016年5月29日进行全国统一机考。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2016年5月29日9:00-11:50.
  二、考试地点:广东省中山市
  三、注意 事项:
  1、请考生携带身份证原件入场,对于贫困生需同时携带相关证明,入场时向工作人员出示,证件不全者不得参加考试。
  2、请考生注意考试时间,提前到场,考试开始30分钟后不得入场考试。
  联系邮箱:zs——rlzyc@bankcomm.com,预祝考试顺利!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