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交通银行招聘 > [辽宁]2016年交通银行辽宁分行春季校园招聘机考通知

[辽宁]2016年交通银行辽宁分行春季校园招聘机考通知

发布时间:2016-05-26 17:06  来源:交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6年交通银行辽宁分行春季校园招聘机考通知已在银行招聘网发布,详情如下:
  2016年交通银行辽宁分行春季校园招聘机考通知
  你好,很高兴通知你已经入围交通银行统一机考环节,你进入的是葫芦岛分行业务营运序列职位招聘,我行将于2016年5月29日进行全国统一机考。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地点:东北大学计算机中心一楼微机5室(沈阳市和平区文化路3号巷11号)
  二、考试时间:2016年5月29日9:00-11:50
  三、考试内容:综合能力测试
  四、注意事项:参加机考的同学请携带身份证原件提前30分钟进入考场,考试开始后30分钟,考生不得入场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