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交通银行招聘 > [上海]2016年交通银行招聘25名客服代表(派遣制)启事

[上海]2016年交通银行招聘25名客服代表(派遣制)启事

发布时间:2016-08-19 15:19  来源:交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6年交通银行招聘25名客服代表(派遣制)启事已在银行招聘网发布,报名时间截至2016年8月31日,详情如下:
  2016年交通银行招聘25名客服代表(派遣制)启事
  职位名称:客服代表(派遣制)
  部门:金融服务中心(营业部)-客户服务部
  招聘人数:25
  工作地点:上海-徐汇区
  截止时间:2016-08-31
  职位描述:
  1、通过电话、传真、手机、邮件、远程智能柜员机及互联网等渠道,为交通银行高端客户提供业务咨询、求助建议、代客交易、专业理财、客户关怀等在线金融服务,并为全行所有中端客户提供远程财富管理服务。
  2、收集客户对交行产品、服务等需求信息,为交行各项业务发展提供参考意见。
  3、参与交行客户体验工作,承担客户拓展和维护职能。
  职位要求:
  1、统招全日制应届大专及以上学历;金融、经济、管理、财会、营销、计算机、数学、统计、法律等相关专业。
  2、年龄要求在25周岁以下,1991年7月(含)以后出生。
  3、具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团队协作精神和良好的职业道德,诚实守信、客户服务意识强,心理素质佳。
  4、具有良好的中文和英文沟通表达能力,有亲和力;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和逻辑思维能力;口齿清晰,普通话标准流利;熟悉电脑操作,打字速度快。
  5、能适应轮班工作制,具有较强的工作压力承受能力。
  6、身体建康,形象气质好;无任何违规违纪行为;符合交通银行亲属回避规定。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