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交通银行招聘 > 交通银行校园招聘笔试英语及性格测试考试内容分析

交通银行校园招聘笔试英语及性格测试考试内容分析

发布时间:2016-08-29 18:07  来源:交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交通银行校园招聘笔试英语及性格测试考试内容分析
交通银行校园招聘笔试英语及性格测试考试内容分析
交通银行校园招聘笔试英语及性格测试考试内容分析
  二、性格测试
  在中国交通银行校园招聘考试中,除了重点考察英语、EPI、综合能力测试以外,在机考的开头或会结尾还考察了心里测试:
  测试说明:
  下面的题目描述了人们对某些生活事物的看法,以及一般的行为特征,每道题都有四个可供选择的描述。请您根据个人情况,对每道题的四种描述在您心目中的重要性(或符合您情况)的程度做出判断,并把相应的数字填写在每句描述后面的括号里。
  请在您认为最重要(或最符合您情况)的描述后秒括号里填1,在您认为第二重要(或第二符合您情况)的描述后面括号里填2,并依次类推。
  试题举例:
  您认为一个政府最主要的目标应该是?
  A.提高国家在国际上的声望(    )
  B.发展经济,促进生产与贸易水平的提高(    )
  C.促进社会公平,使弱者尽可能得到帮助(    )
  D.创造宽松的环境,使每个人都能按照自己的方式生活(    )
  需要注意的是:心里测试部分一般不算分,但是会提交每个人的心里测试报告给招聘单位,供招聘单位参考。
  更多相关考试资料及考试资讯可以关注银行招聘网(<http://www.yinhangzhaopin.com/> )或东吴教育(http://www.dwjy.com/ )网站查询,考生也可添加微信号公众号: dwjypx;获取考前重要补充资料。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