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交通银行招聘 > [上海]2017年交通银行太平洋卡中心校园招聘公告

[上海]2017年交通银行太平洋卡中心校园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6-09-20 15:55  来源:交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7交通银行校园招聘考试群: 257544849
  招聘流程
  (一)职位申请:请应聘者登录本行人才招聘官方网站(job.bankcomm.com)并注册,在线填写个人简历,申请应聘职位。每人最多可申请1个总行管理培训生职位,1个总行储备生职位,1个总行其他职位,2个分行或直属机构职位(不同分行)。管培生、储备生职位申请截止时间为2016年10月24日24时,其他职位申请截止时间为2016年10月30日24时。
  (二)机考:预计于11月13日在全国37个城市组织统一在线机考。
  (三)面试、体检:11月中下旬至12月中旬,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四)发送录用通知:2016年12月起。
  2017年交通银行太平洋卡中心校园招聘公告
2017年交通银行太平洋卡中心校园招聘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