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交通银行招聘 > [全国]2017年交通银行信用卡中心校园招聘启事

[全国]2017年交通银行信用卡中心校园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6-10-14 14:45  来源:交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7年交通银行信用卡中心校园招聘启事已在银行招聘网发布,详情如下:
  2017年交通银行信用卡中心校园招聘启事
  2004年10月25日,作为交通银行引入境外战略投资者,与汇丰银行开展战略合作的重要内容,交通银行信用卡中心(下简称“交行卡中心”)正式成立,目前交行卡中心已转制为持牌经营的总行直属的省分行级专营机构。
  截至目前,交行卡中心形成了由18个职能部门和全国57个城市分中心组成的组织架构体系,基本建成了一支覆盖信用卡业务经营管理各领域、结构完善、素质日趋成熟的专业化团队。
  未来,交行卡中心将继续发挥进取实在、专业精干、创新引领的精神,强化管理,深化改革,大力推进信用卡业务实现新一轮跨越式发展,向着个人支付和消费金融行业领袖的目标不断前行!
  校招岗位
  1、储备生
  2、应届生
  3、分中心销售管理储备生
  宣讲会时间
日期 学校 地点
10/18 16:00——18:00 上海交通大学 闵行校区,铁生馆200号
10/19 14:00——16:00 上海大学 宝山校区,乐乎新楼2号楼思源厅
10/20 14:30——17:30 南京财经大学 仙林校区,南财就业中心116招聘室
10/25 14:00——16:00 东华大学 松江校区,松1121教室第一教学楼一楼
10/27 18:00——20:00 上海师范大学 徐汇校区,商学院103教室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