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交通银行招聘 > [全国]2017年交通银行中青年人才领航计划招聘启事

[全国]2017年交通银行中青年人才领航计划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7-04-11 17:06  来源:交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7年交通银行中青年人才领航计划招聘启事已在银行招聘网发布,报名时间截至2017年4月30日,详情如下:
  2017年交通银行中青年人才领航计划招聘启事
  部门:总行-人力资源部
  职位名称:2017年中青年人才领航计划
  招聘人数:25
  工作地点:全国
  职位描述:
  为深入推进“两化一行”战略,培养储备交行系统未来5-10年中青年领军人才。通过在美国伊利诺大学3个月的集中培训和同业交流,重点学习领导力、投融资管理、财富管理、小微企业融资、网联网金融等内容,帮助学员拓宽国际视野,创新发展理念,学习经营模式,强化成本和风险意识,提高国际市场竞争能力。
  职位要求:
  (1)现任省直分行、海外机构、子公司、总行部门高级经理和表现突出的副高级经理级人员。
  (2)具有较好的政治素质。严格遵守党和国家的路线方针政策和法律法规,坚决贯彻总行党委决策部署和党风廉政建设各项规定,理想信念坚定,忠诚交行事业,无违纪违规等不良记录。
  (3)具有良好的工作业绩。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开拓进取,积极创新,勇于担当。近三年绩效考核等第至少有一个B等及以上,且不得有C-及以下等第。
  (4)具有较强的培养潜质。积极投身交行改革发展事业,具有较强的逻辑思维、分析判断、协调沟通能力和领导潜力。
  (5)全日制研究生学历,有三年以上交行工作经历;全日制本科学历,有五年以上交行工作经历。
  (6)年龄一般不超过42岁,条件优秀者可适当放宽。
  (6)通过大学英语六级(CET-6)或同等英语能力水平考试,有较强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