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交通银行招聘 > [上海]2017年交通银行信用卡中心纪检监察岗招聘启事

[上海]2017年交通银行信用卡中心纪检监察岗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7-07-21 14:55  来源:交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7年交通银行信用卡中心纪检监察岗招聘启事已在银行招聘网发布,详情如下:
  2017年交通银行信用卡中心纪检监察岗招聘启事
  岗位名称: 纪检监察
  结束日期: 2017-10-31
  工作地点: 上海
  招聘人数: 1
  最低学历要求: 本科
  最低工作年限要求:   3
  职位描述:
  1、调查违法违纪违规案件,协助信访核查工作,确保查处准确及时。
  2、开展执法监察,落实责任追究,协助完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有关制度、规定。
  3、组织开展党风廉政和遵纪守法教育,提高干部员工反腐倡廉,合规经营的自觉性。
  4、协助做好案件防控和警示教育工作。
  5、做好纪检监察信息资料收集和分析、各项报表上报工作
  任职资格:
  1、统招全日制大学本科或以上学历。
  2、中共党员。
  3、具备较强的学习及团队合作精神和工作协调能力;做事严谨、细致,具备良好的文字表达能力和分析、解决问题能力。
  4、3年或以上工作经验,具有纪检监察、风险管理、审计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5、具备较强的工作责任心,能承受较大的工作压力。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