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交通银行招聘 > [上海]2017交通银行高级技术维护工程师招聘公告

[上海]2017交通银行高级技术维护工程师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7-08-01 09:33  来源:交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7交通银行高级技术维护工程师招聘公告
  
  发布结束日期: 2017-12-31
  工作地点: 上海
  招聘人数: 4
  最低学历要求: 本科
  最低工作年限要求:   无
  职位描述:
  (一)负责卡中心各应用系统运维过程中的技术工作。包括流程操作、应用系统变更、以及投产上线等项目实施工作。
  (二)在实施过程中,负责变更方案初审、具体步骤操作、验证保障等,确保流程合规,质量合格。
  (三)负责监控系统运行状态,对所负责系统的技术有深入了解,对系统运行质量负责。
  (四)负责生产问题处理,协调系统、开发共同优化,确保系统高效稳定运行。能够根据业务需求和系统运行状况进行分析,持续性进行优化,并解决系统运行过程中发现的问题。
  (五)参与监控的制定、部署、实施。
  (六)持续学习新技术、新产品,提高技术能力和效率。
  任职资格:
  (一)本科及以上学历,有技术开发及维护经验。
  (二)具有很强的责任心、执行力、服务意识、学习能力和抗压能力。
  (三)具备较强的问题分析和处理能力。
  (四)具备DB2、JAVA、MySQL等相关主流技术的维护能力。
  (五)具备Nagiox,Cacti,Zabbix,Monit等1,2个开源监控工具的安装调试能力。
  (六)了解应用监控,外部拨测,日志分析工具的工作原因和使用方法。
  (七)具备较好的沟通能力、主动性和团队合作精神。
  (八)有银行系统技术维护,监控系统开发、实施经验的优先。
  (九)有较强的责任心和抗压能力,勇于承担责任,具备一定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工作效率高,解决问题能力强,协调能力强,有很强的执行力。
  (十)热爱技术,有优秀的学习能力和创新能力,主动性强。能对新技术,新方法,新产品保持敏感,具有学习转换应用的创新能力。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