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交通银行招聘 > [上海]2017年交通银行大平洋卡中心商务发展部和客户发展部社会招聘启事

[上海]2017年交通银行大平洋卡中心商务发展部和客户发展部社会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7-11-15 09:27  来源:交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7年交通银行大平洋卡中心商务发展部和客户发展部社会招聘启事
  一、商务业务管理高级团队经理
  工作地点:上海
  职位描述:
  (1) 制定并分解全国各分中心商务业务各项指标要求及序时进度。
  (2) 负责开展各分中心商务团队日常工作,督进商务业务各项目标按时保质达成。
  (3) 负责指导全国各分中心营销活动落实执行,确保营销活动的正常开展。
  (4) 建立分中心商务团队培训体系,制定培训工作相关计划及要求,并落实推进。
  (5) 根据商务业务产品设计或规划具体内容,主导编写分中心商务团队培训课件,并不断更新优化。
  (6) 牵头细化各项商务业务产品的指导规范,及时指导解决分中心各类业务问题。
  (7) 制定各分中心商务业务各类数据分析报告及业绩战报的管理制度。
  (8) 协调其它团队提供分中心商务团队商户管理系统的搭建。
  (9) 指导分中心商务团队做好商务PDA运用,提升工作效率。
  职位要求:
  (1) 全日制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市场营销相关专业。
  (2) 5年以上较大型团队的管理经验,具有丰富的商务规划经验。
  (3) 具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
 
  二、销售业务管理高级团队经理
  工作地点:上海浦东新区
  职位描述:
  (1) 根据卡中心总体经营方针,协助部门总经理制定客户发展整体经营策略及发展规划;
  (2) 根据客户发展策略,落实全年业务规划,并统筹安排各渠道业务发展计划,根据渠道特点做好渠道的融合和个性化经营,确保效益最大化;
  (3) 根据监管和本行风险合规管理要求,制定各渠道业务合规操作指引,明确网络、分行、直销等渠道的风险政策和制度以及线上发卡业务风险管理政策,强化过程管理,确保业务合规均衡发展;
  (4) 协助部门总经理强化线下渠道的管理,通过风险政策、业务流程优化、简化办卡流程、提升客户体验等方式,提升线下渠道产能;
  (5) 负责整合线上渠道获客,通过产品和流程优化、营销推广、第三方引流合作、新模式探索等方式持续提升线上渠道获客的影响力和效率;
  (6) 负责全面规划新客户阶段全渠道推广策略及获客营销活动,以及联盟合作伙伴个性化营销活动的评估、设计及开展,协助部门更好的获取有效客户。;
  (7) 协助部门总经理,以异业合作为基础、获取流量为主要目标,兼顾品牌之间的强强合作,提升卡中心品牌影响力,通过借助外部渠道获取有效客户,利用品牌影响力支持线下渠道客户获取;
  职位要求:
  (1) 45周岁以下,市场营销、管理类、经济类等相关专业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
  (2) 至少10年以上工作经验,其中具有5年以上信用卡、消费金融或相关行业的客户发展管理经验,能直接承担客户发展业务指标;
  (3) 具有丰富的商务合作、渠道拓展或联名卡开发等方面的经验和能力;
  (4) 具有良好的战略思维能力、决断能力,结果导向能力、团队领导力、市场策划能力以及一定的人才培养能力;
  (5) 具有丰富的团队管理经验和业务规划能力,强烈的工作责任心,执行力,抗压能力强,愿意接受工作挑战;
  (6) 熟悉互联网获客和营销模式者优先。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