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交通银行招聘 > [上海]2018年交通银行信用卡中心招聘作业外包管理员工Ⅰ启事

[上海]2018年交通银行信用卡中心招聘作业外包管理员工Ⅰ启事

发布时间:2018-03-05 10:08  来源:交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8年交通银行信用卡中心招聘作业外包管理员工Ⅰ启事
  一、岗位名称:作业外包管理员工Ⅰ
  二、职位描述:
  主要负责处理卡片、对账单及信函的日常外包业务操作及厂商管理,以确保卡片、对账单及信函业务顺利运行,具体职责包括:
  1、确保外包时效,保证业务顺利运行;
  2、参与各类外包业务操作及厂商管理,确保外包业务顺利进行;
  3、检查各项业务信息,确保业务安全性,符合内控及合规管理要求。
  三、任职资格: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2、具有一定的对外沟通、商务洽谈能力;
  3、具有良好的逻辑思维与口头、书面表达能力;
  4、熟练操作电脑办公软件,有一定的数据统计分析能力;
  5、能适应高强度工作环境,学习能力、求知欲强,对业务处理环节有足够的耐心和细心,富有强烈的工作责任心和团队协作精神。
  四、工作地点:上海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