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交通银行招聘 > [上海]2018年交通银行上海地区招聘公告

[上海]2018年交通银行上海地区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8-03-27 09:58  来源:交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8年交通银行上海地区招聘公告
  招聘职位
  业务设计及项目管理专员
  工作地点:上海
  招聘人数:2
  职位描述:
  (1)负责根据业务要求编写系统需求书;
  (2)负责推进IT部实施系统开发,组织协调解决开发中存在的问题;
  (3)负责控制并通报系统需求进度;
  系统运维
  (1)负责汇总业务条线提报的系统运行问题并协调技术人员解决
  (2)根据业务上线规模评估系统资源并及时协调系统管理人员跟进处理
  (3)负责跟进专项系统建设项目,确保项目及时上线
  任职资格:
  一、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信息技术、项目管理相关专业优先;
  (2)具备较强的学习能力、逻辑思维能力;
  (3)具备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文字及表达能力;
  (4)工作积极主动、有团队协助精神;
  (5)具有项目管理认证资格优先考虑。
  二、系统运维
  (1) 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计算机、信息技术、项目管理相关专业优先;
  (2)具备较强的学习能力、逻辑思维能力;
  (3)具备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文字及表达能力;
  (4)工作积极主动、有团队协助精神。
  招聘职位
  电催外包管理员工Ⅰ
  工作地点:上海
  招聘人数:1
  职位描述:
  (1)负责带教外包中心和服务中心新员工,帮扶新员工提升业务能力;
  (2)检查和分析外包中心和服务中心运营中存在的问题,提供专业化的解决方案;
  (3)定期召开业务沟通会,协调外包中心和服务中心各项资源,确保外包订单按计划完成。
  任职资格:
  (1)大专及以上学历,1-3年相关工作经验;
  (2)身体健康,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的个人品质和职业道德,无不良从业记录;
  (3)较好语言表达能力及沟通技能,良好的沟通能力和说服力;
  (4)性格开朗,思维灵敏,具有一定抗压能力,责任心和学习力俱佳。
  招聘职位
  综合调查经理
  职位信息:
  工作地点:上海
  招聘人数:1
  职位描述:
  1. 根据信用卡风险侦测策略,对各类欺诈风险案件进行调查,加强质量保证审查,及时向上级报告自查发现的重大风险事项。
  2. 分析和研究各类新型的欺诈手段,优化欺诈调查策略。
  3. 负责有效管理欺诈风险,确保达成公司风险管理目标
  任职资格: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法务、金融经济财务类等专业;5年及以上金融机构风控反欺诈和经济案件调查工作经验,具有司法、警务经验优先。
  2、风险意识强,逻辑思维强,有很好的判断、分析能力,能指导组员进行调查工作。
  3、较强的数据分析能力及学习理解能力,良好的沟通协调和团队合作能力;擅长Excel、Access操作,熟练使用SQL优先。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