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交通银行招聘 > [河南]2018年交通银行河南分行春季校园招聘一面通知

[河南]2018年交通银行河南分行春季校园招聘一面通知

发布时间:2018-05-29 15:08  来源:交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8年交通银行河南分行春季校园招聘一面通知
  各位同学:
  大家好!恭喜您通过交通银行机考,即将进入一面环节。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面试安排
  (一)面试时间
  2018年5月30日至5月31日,时间安排详见附件。上午面试的同学7:30前签到,下午面试的同学13:00前签到。
  请于5月29日12:00前点击面试通知邮件下方“参加”或“不参加”链接确认是否参加面试,如在规定时间内未确认或点击“不参加”链接,我们将视为你放弃参加本次面试。
  (二)面试地点及乘车的路线
  1、地址
  郑州正方元锦江国际酒店
  地址:郑州市黄河南路86号,金水东路黄河南路交叉口向南200米路西正方元锦江国际饭店
  签到地点:正方元锦江国际酒店二楼,兰花紫荆厅
  2、乘车的路线
  地铁乘车的路线:郑州市地铁一号线,黄河南路c2地铁口(地铁出来顺着黄河南路南走500米路西即到)
  公交车乘车的路线1:黄河南路金水东路公交站(75路,188路,190路,193路,916路,b16路,s138路,s169路,y30路)
  公交车乘车的路线2:黄河南路兴荣街公交站(114路,188路,190路,916路,s130路,s138路,s169路,y30路)
  二、注意事项
  (一)参加面试的同学,请注意携带以下证件、资料备查
  1、居民身份证或护照原件;
  2、交通银行应聘登记表(下载方式:交行求职网站--“求职中心”--“我的简历”--“已投简历”--“导出”,不可修改格式,请核对内容后,打印在一面A4纸上,一式5份,同时在下方签名处请使用黑色中性笔签名);
  (二)请务必在规定时间参加面试,确有特殊原因需要变更考试时间的须提前通过邮件和我们联系,邮箱地址:colin.zhang@zhaopin.com.cn,否则考试迟到1小时以上的视同放弃;
  (三)进行面试前请在指定的休息区等待,听从组织人员安排,请勿大声喧哗;
  (四)面试期间请将手机等通讯工具调至静音或振动状态;
  (五)面试结束后,请有序离开考场,不要在等待区停留。我行会将面试结果在求职系统中予以更新,请同学们及时查看,查看方式:“求职中心”--“个人信息”--“申请记录”中的“招聘进度”。
  感谢各位同学对交通银行河南省分行一直以来的关注与支持,预祝各位面试顺利!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