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交通银行招聘 > [上海]2018年交通银行信用卡中心高级软件开发工程师招聘启事

[上海]2018年交通银行信用卡中心高级软件开发工程师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8-06-07 10:23  来源:交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8年交通银行信用卡中心高级软件开发工程师招聘启事
  招聘职位:高级软件开发工程师
  招聘人数:3人
  工作地点:上海
  职位描述:
  移动互联团队:
  1. 负责移动端APP以及WEB平台相关产品的前台和后台的开发设计和开发管理工作,能够给出产品需求分析、产品设计原型、逻辑流程图、负责技术相关文档的编写及代码的开发管理。
  2. 积极响应客户需求并进行开发和交付,汇总分析用户需求及相关数据,负责公司产品的功能规划、需求分析设计、技术实现和用户体验;协调UI设计、测试等团队,推动产品实施,保证项目进度。
  3. 负责软件开发人员的管理,提升团队的技能水平和凝聚力,设计开发系统中的关键性功能模块,技术攻关以及指导技术人员进行技术决策、评估技术风险及部署工作。
  任职资格:
  1. 大学本科以上的学历,5年以上的移动前端和后端开发以及管理经验,计算机或相关专业
  2. 熟悉Android、IOS及移动端HTML5的设计规范,熟悉WEB APP发展趋势,开发架构规范;掌握JSDK,J2EE的相关知识,精通JAVA、JSP、SERVERLET编程,熟练掌握AJAX,jquery。
  3. 对各种开源的框架,如Spring、Ibatis等有深入了解,熟悉主流的中间件和应用服务平台,JAVA技术及整体解决方案的应用,WebService/J2EE架构和设计模式;精通DB2、SQL Server等常用数据库,熟悉数据库建模,并具有很强数据库设计经验。
  4. 具备良好的面向对象编程经验,熟悉业务和产品背后的技术实现方法,具备模仿创新的转换能力,熟悉相关的原型化模型化方法,熟悉常用设计模式,有大数据、高并发、缓存等技术相关经验者更佳。
  5. 具有团队协调、跨部门协作推动力,具备很强的工作激情和压力承担能力,优秀的沟通能力和很强执行能力。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