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交通银行招聘 > [湖南]2018年交通银行湖南分行春季校园招聘面试通知

[湖南]2018年交通银行湖南分行春季校园招聘面试通知

发布时间:2018-06-07 16:20  来源:交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8年交通银行湖南分行春季校园招聘面试通知
  一、面试时间安排
  请收到本通知考生于2018年06月07日星期四下午13:15到达考点 签到,现场分组,分组进行面试。
  二、面试地点安排
  请到湖南邮电职业技术学院西苑楼603室候考签到(湖南邮电职业技术学院地址:长沙市天心区南湖路沙湖街128 号,可乘坐101路、239路、360路、601路、804路、908路在谷 堆山站下)
  三、注意事项
  (一)请于6月06曰12:00之前点击本邮件下方"参加"或"不参 加"链接确认,如在规定时间内未确认或者点击"不参加"链接,我 们将视为你放弃面试。
  (二)请携带好签字笔及以下证件的原件及其复印件一份:
  身份证、学生证、毕业证及学位证(未获取者可暂不提供,研究 生需提供本科毕业证及学位证)、四六级证书、各类获奖证书及 现已考取的相关资格证书。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