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交通银行招聘 > [福建]2018年交通银行福建分行春季校园招聘体检通知

[福建]2018年交通银行福建分行春季校园招聘体检通知

发布时间:2018-06-14 15:37  来源:交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8年交通银行福建分行春季校园招聘体检通知
  【考生邮件参考】:
  各位同学:
  大家好!我行将于2018年6月15日(本周五)开展体格测试,现诚挚邀请您参加。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体格测试
  1.测试地点:福州市鼓楼区六一北路328号金源花园三层(爱康国宾体检中心) ;
  2.测试时间:2018年6月15日(本周五)上午7:40;
  3.集合地点:大厅一楼,提前十分钟进行点名。
  4.体格测试须知:
  (1)请您持本人身份证(务必携带,没携带视为淘汰),由我行工作人员协助办理"交通银行招聘体格测试"手续,测试费用由我行统一支付;
  (2)体格测试前一晚注意休息,20:00后切勿进食,22:00后尽量不饮水,当天测试结束后方可进食及饮水;女生若处于经期,尿检时请务必告知负责尿检的医生。
  (3)请勿迟到,可穿便服参加。
  二、注意事项
  如有疑问,请联系省分行人资部:0591-87874836。
  预祝顺利!
  交通银行福建省分行人力资源部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