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交通银行招聘 > [上海]2019年交通银行IT精英夏令营校园招聘公告

[上海]2019年交通银行IT精英夏令营校园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8-07-06 18:08  来源:交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9年交通银行IT精英夏令营校园招聘公告
  企业简介
  交通银行始建于1908年,是中国历史最悠久的现代商业银行之一,也是近代中国的发钞行之一。2005年6月交通银行在香港联交所 挂牌上市,2007年5月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根据2016年英国《银行家》杂志发布的全球千家大银行报告,交通银行一级资本位 列第13位。2008-2015年交通银行连续八年跻身《财富》世界500强。
  交通银行是唯一总部设在上海的国有大型股份制商业银行。至2016年,交通银行行境内外员工数量共计约9万人,在全国230多个 城市设有3214家营业网点,并设有15家境外分支机构。交通银行是中国最主要的金融服务供应商之一,业务范围涵盖了商业银行、证 劵、信托、金融租赁、基金管理、保险、离岸金融等综合性金融服务。
  作为首家获批开展深化改革的国有大型商业银行,交通银行正向着“走国际化、综合化道路,建设以财富管理为特色的一流公众持 股银行集团”的战略目标阔步迈进。
  职位描述:
  当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人工智能飞速发展,百年交行正在金融领域利用前沿科技创造不一样的未来。我们发起“IT精英夏令营”,希望能为专业人才提供一个打开思维、展现自我的舞台;也希望借此机会相互了解,吸引优秀的你加入交通银行。
  (1)参与形式:
  通过申请本职位报名夏令营活动,报名截止后将以电子邮件定向发送研究课题,参与者按照邮件要求在规定时间完成研究任务,并邮件反馈研究成果。课题研究优秀者可参与夏令营,亲身体验金融科技企业工作氛围,与行业大咖面对面交流,更有机会直接获得交行OFFER。
  (2)时间安排:
  简历投递:7月6日至7月15日;
  课题研究:7月16日至8月3日;
  精英夏令营:8月15日左右。
  (3)精英福利:
  交通银行“IT精英”认证证书;
  表现优异者可直接获交总行IT中心录用机会(工作地点分别为:上海、北京深圳,根据意愿自主选择)。
  职位要求:
  (1)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2019年应届毕业生;
  (2)计算机、信息安全、软件工程、通信工程等相关专业,以及对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人工智能、区块链、生物识别等领域有深入研究的其他专业毕业生。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