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交通银行招聘 > [上海]2018年交通银行营运管理部岗位招聘启事

[上海]2018年交通银行营运管理部岗位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8-07-07 10:21  来源:交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8年交通银行营运管理部岗位招聘启事
  一、综合管理
  招聘人数:1人
  工作地点:上海
  职位描述:
  1.根据营运条线年度工作目标,制定、下达分行营运条线和分行营运主管的绩效考核方案,检查并考核各项绩效指标的完成情况;
  2.承担部门综合性文字材料工作,完成部门有关工作报告、讲话稿等综合性材料、制度文件的撰写;
  3.组织实施营运队伍的业务培训和技能培训,组织营运人员的资格考核,承担营运主管的资格认定和营运人员的资质管理工作;
  4.承担部门日常综合工作,参与筹备、组织条线及部门重要会议和活动等;
  5.承担日常行政事务、办公管理、合同管理、人事管理等工作。
  职位要求:
  1.年龄35周岁以下,行政管理、新闻与传播、中国语言文学等相关专业全日制本科及以上的学历;
  2.具备3年(含)以上的相关工作经验,熟悉金融知识及国内外宏观经济形势、金融政策;
  3.具备较强的文字写作能力、归纳提炼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
  4.责任心强,具备较强的计划、组织、协调能力,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处理问题能力;
  5.具有良好的服务意识、团结协作意识和保密意识;
  6.具有良好的综合行政管理能力;
  7.具有基层营运条线或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二、高级营运整合
  招聘人数:5人
  工作地点:上海
  职位描述:
  (1)负责规划战略客户支付清算业务发展,制定工作计划和相关管理制度。
  (2)负责收集客户支付清算服务需求,实施业务和系统资源整合,优化流程,提供一揽子解决方案。
  (3)负责支付清算产品设计研发,创新清算服务功能,建设集成化、多功能的支付清算服务平台。
  (4)负责对接客户市场、产品、运营部门,会同前台部门做好市场推广和客户拓展,以优质清算服务提升战略客户合作水平。
  (5)牵头支付清算的业务连续性风险、流动性风险、操作风险和合规风险管理;对接支付清算协会,牵头做好全行支付清算反欺诈工作,负责支付清算反欺诈业务管理、规则制定、平台整合和系统建设。
  (6)负责做好支付清算监管政策研究和同业调研,承担支付清算业务培训。
  (7)将数据挖掘与应用融入支付清算产品设计,负责通过数据管理加强支付清算产品推广。
  职位要求:
  (1)年龄35周岁以下,全日制本科及以上的学历。
  (2)会计学类、金融学类、经济管理类、数理统计等相关专业全日制本科及以上的学历。
  (3)具备3年(含)以上的相关工作经验,熟悉金融知识及国内外宏观经济形势、金融政策。
  (4)具有较强的责任心,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处理问题能力。
  (5)具备较强的文字写作能力、归纳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
  (6)具有良好的服务意识、团结协作意识和保密意识。
  (7)参与过银行或金融机构支付清算系统、支付产品创新项目建设者优先。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