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交通银行招聘 > [福建]2018年交通银行厦门分行社会招聘公告

[福建]2018年交通银行厦门分行社会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8-08-22 09:46  来源:交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8年交通银行厦门分行社会招聘公告
  行政部副总经理
  工作地点:福建-厦门
  招聘人数:1
  截止时间:2018-08-31
  职位描述:
  (1)制定并落实分行后勤保障工作计划,推进后勤保障工作高效运行。
  (2)协调与总、分行职能部门、政府企事业单位的沟通联系,密切内外部关系;
  (3)组织分行集中采购,监督和协调分行工程建设项目,推进工作规范化建设。
  (4)合理安排员工工作,加强培训指导,提升部门工作效率。
  职位要求:
  (1)行政管理类专业大学及以上的学历;从事10年以上的相关工作经验;
  (2)具备强烈责任担当意识、较强的市场营销、组织协调和团队管理能力;
  (3)熟悉厦门当地风土人情,有军队、政府从业经验或龙头企业等客户资源者优先;
  (4)身体健康,品行端正,无违规违纪行为;符合交通银行亲属回避规定。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