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交通银行招聘 > [上海]2018年交通银行上海总行社会招聘启事

[上海]2018年交通银行上海总行社会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8-09-17 09:08  来源:交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8年交通银行上海总行社会招聘启事
  (高级)机要保密管理
  职位描述:
  1.承担中共交通银行保密委员会办公室、交通银行密码领导小组办公室日常管理工作,承担全行保密、密码和国家安全等管理工作。
  2.贯彻落实保密要求,负责做好总行机要通讯工作,加强与党中央、国务院以及中央各部委、监管机构、地方政府等的机要交通和通信联络,管理和使用机要设备,管理总行介绍信,规范对外联络手续,并检查指导集团各单位机要通讯管理工作;
  3.负责全行行政值班管理。组织管理总行机关行政值班,处理各类值班相关事务,检查和指导各分支机构值班工作,保证对外、对内联络畅通;
  4.按规定办理全行有关行政印章的刻制、颁发、启用、销毁等相关事项,并规范保管、审核、监用总行有关行政印章;
  5.领导干部外出报备管理;
  6.其他机要保密管理工作。
  职位要求:
  1.全日制大学本科以上,32周岁以下,特别优秀的可适当放宽;
  2.中共党员,有党务工作经验或从事机要保密工作经历的人员优先;
  3.经济、金融、管理、理工、法学、中文、计算机等专业皆可;
  4.具有高度责任心,工作讲原则,抗压能力强,认真细致,有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有较强的分析判断、协调沟通、公文写作和语言表达能力,熟练掌握计算机和办公软件;
  5.思想品德良好,身心健康,行为端正,无不良嗜好,无任何违规违纪行为。
  高级服务管理
  职位描述:
  (1)熟悉银行业务及产品,通过调研数据进行客户满意度及消费者权益保护满意度分析,找出客户满意度及消保满意度改进方向并提出具体改进建议,为相关部门优化完善制度流程提供依据,推动全行客户满意度及消保满意度提升。
  (2)设计全行客户满意度及消费者权益保护满意度调研执行方案,包括到店客户满意度短信问卷回访,手机银行APP用户定期调研,客户按资产分层调研,特定产品、营销活动及新服务回访调研等,促进厅堂服务及线上服务的客户体验提升。
  (3)结合全行服务、消费者权益保护及银行业务的需求,设计调研问卷,及时发现客户体验存在的问题,推动问题解决。
  (4)监测调研执行过程中的质控问题,提高调研质量,管理监督调研项目开展,并做好供应商合规管理的各项工作。
  (5)结合定量定性分析,与总行部门沟通协调,参与影响客户体验的厅堂服务及线上服务的业务流程优化。
  (6)分析运用可靠数据评价全行的客户满意度提升工作。
  (7)指导分行提升客户满意度,并做好相关的培训工作,以及其他提升全行服务的各项工作。
  职位要求:
  (1)35周岁以下,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2)金融、经济、法律、统计类相关专业毕业,具有5年以上相关岗位工作经验;
  (3)具有调研公司从业经验者优先考虑;
  (4)具有较强的责任心,熟练掌握办公软件,书面语言写作能力佳;
  (5)通过大学英语六级(CET-6)或同等英语能力水平考试,具有一定的英语读写、交流能力;
  (6)具备一定的管理水平和管理能力;
  (7)符合我行亲属回避相关规定。
  (高级)合规管理(境内)
  职位描述:
  合规性管理文件的制定与修订,授权管理,规章制度审核,新业务新产品合规审查、合规咨询、分支机构合规工作检查、指导与管理,开展合规培训等。
  职位要求:
  (1)学历及年龄: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38岁以下;
  (2)工作经验:具有金融业法律、合规管理工作经验或具有商业银行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3)专业知识及技能:法律、金融类或相关专业毕业;
  (4)执业/职业技术资格:具有法律职业资格者优先考虑;
  (5)能力:具有较强的责任心,良好的沟通和处理问题的能力,良好的文字表达能力和计算机操作技能。
  (高级)合规管理(境外)
  职位描述:
  制定完善境外合规管理制度,跟踪境外监管规则变化,指导境外机构应对外部监管检查,跟进检查整改落实情况,对境外机构开展合规现场检查、合规考核评价等。
  职位要求:
  (1)学历及年龄: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38岁以下;
  (2)工作经验:具有金融业法律、合规管理工作经验或具有商业银行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3)专业知识及技能:英文读写能力良好,CET-6以上水平,具有海外学习、工作经历者优先,具有法律职业资格者优先考虑;
  (4)能力:具有较强的责任心,良好的沟通和处理问题的能力,良好的文字表达能力和计算机操作技能。
  高级法律顾问
  职位描述:
  从事非诉事务或诉讼事务工作。其中:非诉事务主要是格式合同的制定、修改,法律审查咨询;诉讼事务主要从事诉讼纠纷的办理、指导与管理。
  职位要求:
  (1)学历及年龄: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38岁以下。
  (2)工作经验:具有金融业法律、合规管理工作经验或具有商业银行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3)专业知识及技能:法律专业毕业。
  (4)执业/职业技术资格:具有法律职业资格。
  (5)能力:具有较强的责任心,良好的沟通和处理问题的能力,良好的文字表达能力和计算机操作技能。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