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交通银行招聘 > [全国]2019年交通银行校园招聘笔试通知

[全国]2019年交通银行校园招聘笔试通知

发布时间:2018-10-17 16:57  来源:交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9年交通银行校园招聘笔试通知
  交通银行2019校园招聘笔试通知已陆续发送,请同学们保持通讯渠道畅通,尽快预约最方便的考场!
  预约时间:2018年10月17日-2018年10月19日 10:00
  考场预约及准考证打印地址:bankcomm.campustest.cn
  客服热线:021-61948899
  操作流程提示如下:
  1、首先登陆网址:bankcomm.campustest.cn
  2、按短信通知输入用户名和密码
  3、考试科目已经匹配,无需选择,同学们只需根据个人情况选择考点,并点击“预约”即可,每个考点座位有限,同学们务必早点选择离自己近的考点,一旦考点预约已满,就只能选择其他考点。
  4、再核对信息无误后,点击“确认”
  5、点击“准考证打印”,可以查看准考证信息。点击“打印”进行准考证打印,准考证打印后,预约信息将无法修改。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