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交通银行招聘 > [湖北]2020交通银行荆门分行社会招聘公告

[湖北]2020交通银行荆门分行社会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0-07-15 17:08  来源:交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20交通银行荆门分行社会招聘公告
  因工作发展的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11名,具体要求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要求
  岗位一、银行业务拓展人员6名
  岗位条件
  1、年龄35周岁以下,中专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2、心态积极,具有较强的进取心和责任感、团队合作意识、学习和执行能力;
  3、有较强的执行力和吃苦耐劳精神,以及良好的语言表达和沟通协调能力;
  4、身心健康、品行端正、遵纪守法、诚实守信、无不良行为记录。
  薪酬福利:底薪+业绩提成,经考核合格后一般每月薪酬可达4000元以上,上不封顶,缴纳五险,提供工作餐等福利保障。
  岗位二、客户经理协理(内勤)5名
  岗位条件
  1、年龄35周岁以下,大专及以上学历;
  2、会熟练运用word、excl等办公软件;
  3、心态积极,具有较强的进取心和责任感、团队合作意识、学习和执行能力;
  4、有较强的执行力和吃苦耐劳精神,以及良好的语言表达和沟通协调能力;
  5、身心健康、品行端正、遵纪守法、诚实守信、无不良行为记录。
  薪酬福利:底薪+业绩提成,经考核合格后平均每月薪酬3000元左右缴纳五险,提供工作餐等福利保障。
  二、应聘程序
  (一)报名
  在线报名:请应聘人员即日起至2020年7月31日下午17:00期间登录武汉掌上人才网(www.whzsrc.com),点击 “招聘公告”页面,选择相应公告,提交应聘申请(点击“立即申请职位”,按照要求完整填写个人简历,并在简历附件上传本人身份证、毕业证)。
  (二)面试
  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请各位应聘人员保持电话通畅,注意接听电话通知。
  三、聘用管理
  凡经录用,办理入职手续,与第三方签订劳动合同,发放工资,并缴纳社会保险。在试用期内进行试用,试用期经考核合格者,予以录用,否则不予录用。
  四、其他事项
  1、本次招聘简章以武汉掌上人才网(www.whzsrc.com)及“武汉掌上人才”的官方微信公众号发布为准。
  2、应聘者须诚实守信,凡在应聘过程中有弄虚作假行为的,一经查实,即取消应聘资格,所签劳动合同无效。
  3、咨询电话:027-83889930 (请在工作日工作时间内拨打)。
  交通银行荆门分行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