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交通银行招聘 > [安徽]2020年广发银行芜湖分行招聘公告(8.27)

[安徽]2020年广发银行芜湖分行招聘公告(8.27)

发布时间:2020-08-27 14:30  来源:交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20年广发银行芜湖分行招聘公告(8.27)
  广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芜湖分行成立于2017年,是广发银行在安徽地区设立的首家二级分行,目前下设2个网点。现为满足业务快速发展的需要,强化人才队伍建设,诚邀社会各界精英加入我们的团队。我行将为您提供具有市场竞争力的薪酬福利和良好的职业发展空间!
  一、应聘人员均须符合所述基本条件
  1、行端正,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职业操守,无不良行为记录、诚信记录良好;
  2、质优良,具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富有开拓精神;
  3、貌端正,心态积极,身体健康,无不良嗜好;
  4、求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5、龄原则上在35周岁以下;
  6、合我行亲属回避相关制度规定。
  (所有应聘人员综合素质优异者,个别条件可适当放宽)
  二、招聘岗位及应聘条件
  工作地点:芜湖市
  公司业务客户经理岗:
  1、全日制经济、金融、财会、营销类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具有3年以上的商业银行公司业务营销、信贷管理等相关工作经历;
  3、熟悉相关国家法律、法规和公司信贷业务,具备良好的业务拓展能力和客户服务、风险防范意识。
  零售综合客户经理岗:
  1、全日制经济、金融、财会、营销类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具有2年以上银行零售业务工作经历;
  3、熟悉相关国家法律、法规和零售业务,具备良好的业务拓展能力和客户服务、风险防范意识;
  4、能够为个人客户提供综合金融解决方案,开展个人客户的维护管理,有较强的业务营销能力和客户管理能力。
  信息科技岗:
  1、全日制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计算机及相关专业毕业;
  2、2年(含)以上工作经验,具备银行工作经验者优先;
  3、专业技能满足以下一项或多项要求;
  1)熟悉局域网及广域网技术,精通路由器、交换机等网络设备维护管理,具有网络工程师、CCNP或同等证书者优先;
  2)熟悉Windows Server、Linux服务器等操作系统,熟悉虚拟化技术,具有服务器、存储软硬件维护管理经验;
  3)熟练掌握C、C++、Java、Python中任意一门编程语言,了解Windows、Linux等主流操作系统原理,了解一种或多种数据库。
  4、具备以下条件者优先考虑:(1)中共党员;(2)具有商业银行信息系统与网络管理维护或软件开发等工作经历者。
  法律合规岗:
  1、法律相关专业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2、具有1年(含)以上银行工作经历;
  3、熟悉相关国家法律、法规及银行业监管规定;具有较强的综合分析、文字表达、沟通协调和操作、合规风险控制能力;
  4、具备以下条件者优先考虑:(1)中共党员;(2)具有相关岗位工作经验。
  厅堂经理(柜员)岗:
  1、全日制经济、金融、财会、营销类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具有1年(含)以上银行柜面工作经历;
  3、具有良好的职业操守、较强的工作责任心和执行力、较强的服务意识和团队合作精神;
  4、熟悉各项柜面业务操作流程和计算机操作技术;
  5、具有较强的客户识别能力,能够主动挖掘客户需求,转介目标客户并进行交叉营销;
  6、具备以下条件者优先考虑:(1)具有反假币资格证书、会计从业资格证书、银行业从业资格证书者;(2)获地市级以上技术标兵、岗位能手、服务明星等称号者;(3)能够熟练掌握英语口语,可与非居民进行日常业务对话者。
  三、应聘程序
  1、有意者请在广发银行官网人才招聘栏下载填写《广发银行应聘人员申请表》,附身份证、学历、相关任职证明及资格证书的复印件,以电子邮件方式发送至电子邮箱:gfwhfh@163.com,邮件及简历标题注明为“姓名+应聘岗位”。
  2、经初审符合条件者,我行将通过电话方式通知面试安排,请保持通讯工具通畅。应聘材料恕不退回。
  3、报名截止时间2020年9月20日。
  期待您的参与!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