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交通银行招聘 > [海南]2021年交通银行海南省分行社会招聘启事(01.08)

[海南]2021年交通银行海南省分行社会招聘启事(01.08)

发布时间:2021-01-08 13:38  来源:交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21年交通银行海南省分行社会招聘启事(01.08)
  行政助理
  工作地点:海南-三亚
  截止日期:2021-01-20
  职位描述:
  (1)拟订后勤服务管理工作规划,确保后勤服务工作规范有序开展;
  (2)组织员工福利发放管理,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3)组织车辆管理,合理调度使用车辆;
  (4)组织接待管理工作,确保接待服务质量。
  职位要求:
  (1)具有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和沟通能力,较强的工作责任心和团队协作精神;
  (2)身体健康,品行端正,无违规违纪行为;符合交通银行招聘录用回避及亲属回避等规定;
  (3)该职位仅面向纳入2020年度政府安置工作的退役士兵及退出消防员。

报名入口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