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交通银行招聘 > [上海]2021年交通银行总行数据中心社会招聘启事(12.15)

[上海]2021年交通银行总行数据中心社会招聘启事(12.15)

发布时间:2021-12-15 16:33   来源:交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2021年交通银行总行数据中心社会招聘启事(12.15)
  高级系统管理
  职位描述:
  (1)根据交通银行IT战略规划,参与数据中心IT架构设计与实施。
  (2)负责重要领域IT系统运维和重点项目的实施。
  (3)完成系统架构搭建和运维。
  (4)配合IT管理流程转型优化。
  职位要求:
  (1)大学本科以上学历,计算机、通信相关专业,五年以上金融业IT工作经验,具有独立实施IT运维项目的经验,年龄在35周岁及以下;
  (2)熟悉银行业IT技术运维工作内容、监管要求,对IT运维领域主流技术趋势有深刻的理解;
  (3)熟悉各品牌UNIX、Linux系统管理,具有大规模系统管理经验;掌握数据库管理技术,包括但不限于DB2、Mysql;熟悉应用中间件运维,包括但不限于WAS、MQ;熟练掌握运维技术如Shell、Python、ansible、Zabbix等;熟悉云计算、云平台管理技术,包括但不限于IaaS、PaaS、K8s、Docker;熟悉开源软件Tomcat、Nginx、Apache、Redis;
  (4)熟悉ITIL、DevOps运维管理框架;
  (5)能适应工作压力,具备较强的沟通和团队协作能力,具有开拓奉献精神;
  (6)有相关项目开发或实施经验者优先。
  (7)符合我行亲属回避相关规定。
  高级网络管理
  职位描述:
  (1)建设和运维数据中心计算机通信网络及基于通信网络的增值应用。
  (2)承担数据中心网络信息系统及运维工具的建设及其运维工作,协同制定网络信息系统开发和管理标准。
  (3)承担数据中心云网络的建设及其运维工作,协同制定云网络的实践标准。
  职位要求:
  (1)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通信相关专业,年龄在35周岁及以下。
  (2)三年及以上IT工作经验,具有独立实施IT运维项目的经验,具备云网络实施运维、网络智能运维项目、云平台开发和运维经验者优先。
  (3)熟悉网络设备信息采集、Rest API接口对接开发、数据处理技术、信息系统架构及集成技术。
  (4)对云网络实施运维、网络信息系统、网络运维工具开发等领域中的主流技术有深入理解和丰富经验。
  (5)具备优秀的沟通和组织协调能力,良好的写作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
  (6)符合我行亲属回避相关规定。
  高级设备管理(暖通、基础设施运维方向)
  职位描述:
  一、暖通运维方向:
  1、负责数据中心冷水系统、精密空调、间接蒸发空调、管道阀门、BA控制系统等基础设施的设计、实施;日常管理、运行维护、问题排查和优化;
  2、负责数据中心机房容量评估,老旧机房及基础设施风险排查及改造;
  二、基础设施运维方向:
  1、负责数据中心UPS、配电、机房环境等基础设施的设计与实施;日常管理、问题排查和优化;
  2、负责制定/梳理数据中心UPS、配电、机房环境等基础设施的运维管理制度、操作手册、应急管理流程和预案。
  职位要求:
  (1)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科学、电子工程、信息系统管理、电气相关专业等相关专业,年龄在35周岁及以下。
  (2)三年及以上工作经验,具有数据中心暖通运维经验、基础设施运维经验,大型金融类数据中心运维管理经验者优先;
  (3)具备丰富的冷水系统、精密空调、间接蒸发空调、管道阀门、BA控制系统等设备的设计、建设、运维经验;
  (4)熟悉国内外数据中心相关标准,具备市场上主流产品使用、运维经验优先,熟练使用CAD制图,重点是UPS、ATS、STS和配电柜等;
  (5)具备较好的沟通和团队协作精神,良好的道德品质和积极的工作态度。
  (6)符合我行亲属回避相关规定。
  高级安全管理
  职位描述:
  (1)根据交通银行IT战略规划,参与数据中心信息安全策略、制度、规范制定与实施。
  (2)承担数据中心信息安全体系及技防产品建设、安全运营管理工作。
  (3)承担数据中心信息安全检查、生产运维合规控制等审计工作。
  (4)参与数据中心访问控制、帐号管理、漏洞管理等日常安全管理工作。
  职位要求:
  (1)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信息安全相关专业,三年以上信息安全工作经验,年龄在35周岁及以下。
  (2)熟悉安全标准,熟悉计算机操作系统及网络技术原理,熟悉信息安全领域的技术知识和原理,有信息安全风险评估经验。
  (3)熟练掌握主要信息安全技防产品工具的技术原理及基本操作,能独立分析处置安全事故,具备CISA/CISSP/CISP证书的优先考虑。
  (4)具备团队协作精神,良好的道德品质和积极的工作态度。
  (5)符合我行亲属回避相关规定。
  高级应用管理
  职位描述:
  (1)参与自动化运维体系建设;
  (2)承担生产、测试等环境的版本发布工作;
  (3)负责生产系统的运行维护、性能调优、故障排查、客户体验等工作;
  (4)参与客户体验、业务连续性、应用高可用方案的设计与实施工作;
  (5)参与生产运行保障值班工作。
  职位要求:
  (1)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相关专业,35周岁及以下;
  (2)三年以上IT运维、开发工作经验,拥有云、AI、客户体验工作经验者优先;
  (3)至少熟悉一种常见自动化运维工具(Ansible等);
  (4)熟悉金融领域业务知识或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5)具备良好的政治素质、优秀的思想品德、较好的仪表气质,身体健康,品行端正,无任何违规违纪行为;
  (6)符合我行亲属回避相关规定。
  截止时间:2021-12-31

 

报名入口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