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交通银行招聘 > [吉林]2022年交通银行吉林省分行社会招聘启事(3.21)

[吉林]2022年交通银行吉林省分行社会招聘启事(3.21)

发布时间:2022-03-21 13:29   来源:交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2年交通银行吉林省分行社会招聘启事(3.21)
  法律方向
  职位描述:
  1.根据全行业务合法开展的要求,为业务和管理部门提供法律支持,确保分行业务合规经营。
  2.参与全行诉讼案件管理,积极处理涉诉案件以维护分行权益与声誉。
  3.完善各项法律合规规章制度,落实合规管理工作,确保工作目标达成。
  4.完善业务授权制度,规范授权管理工作,促进业务健康发展。
  5.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职位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或具有海外留学同等学历,法律类专业,具有法律职业资格证书,年龄35周岁以下;
  2.品学兼优,政治素质良好,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沟通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具备较好的仪表气质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适应能力较强并能承受一定的工作压力;
  3.需具有2年以上法律岗位相关工作经历;
  4.身体健康,无任何违法违规违纪行为,符合交通银行履职回避及招录回避规定。
报名入口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