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交通银行招聘 > [北京]2022年交通银行北京市分行社会招聘启事(3.21)

[北京]2022年交通银行北京市分行社会招聘启事(3.21)

发布时间:2022-03-21 13:47   来源:交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2年交通银行北京市分行社会招聘启事(3.21)
  法律方向
  职位描述:
  (1)负责对合同性文件进行法律审查初审;
  (2)负责管理分行诉讼案件;
  (3)负责为分行内部各单位提供法律咨询;
  (4)负责分析、总结实际业务中具有普遍性、典型性的法律问题,起草法律合规风险提示等法律指导意见。
  职位要求:
  (1)全日制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及学位,法律类专业,具有法律职业资格证书;
  (2)年龄在38周岁以下,2年以上相关岗位工作经验;
  (3)具有良好的表达能力和沟通能力及逻辑能力,较强的工作责任心、风险管控意识、创新精神和团队协作精神;
  (4)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及心理素质,身体健康,品行端正,形象气质佳,无任何违法违规违纪行为;符合交通银行招录回避及履职回避等规定。
  报名截止时间:2022-04-10

 

报名入口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