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交通银行招聘 > [上海]2022交通银行信用卡中心客户服务部社会招聘公告(11.9)

[上海]2022交通银行信用卡中心客户服务部社会招聘公告(11.9)

发布时间:2022-11-09 10:28   来源:交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2交通银行信用卡中心客户服务部社会招聘公告(11.9)
  授权员工Ⅱ
  工作地点:上海
  职位描述:
  主要承担信用卡的交易授权、额度调整审核以及征信业务管理等工作,保障持卡人用卡安全和便利。
  (1)负责交易授权及撤销的审核和处理。
  (2)负责特批调额审核工作。
  (3)负责信用记录业务审核及处理,业务执行情况的检查。
  (4)承担授权类、境外紧急服务等业务与卡组织、收单行的沟通和处理。
  (5)负责授权咨询电话接听,给予前台员工业务支持和辅导。
  任职资格: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欢迎应届生应聘;
  2.英语4级以上。
  3.熟练使用Excel、Word、PPT等Office软件,有较强的数据分析能力;
  4.具备良好的语言表达和沟通能力。
  5.学习能力强、业务敏感度高,富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和团队协作精神;

 

报名入口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