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交通银行招聘 > [辽宁]2023年交通银行大连分中心社会招聘启事(1.9)

[辽宁]2023年交通银行大连分中心社会招聘启事(1.9)

发布时间:2023-01-09 10:53   来源:交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3年交通银行大连分中心社会招聘启事(1.9)
  消费金融客户经理
  发布结束日期:2023-02-28
  工作地点:大连
  职位描述:
  1、负责商户门店关系维护,定期上门拜访辖内所有维护门店,及时处理相关投诉;了解商户经营情况、服务执行情况及客户对商户服务的满意情况;
  2、负责优质商户拓展工作,搭建好商贷客户进件平台,提升好商贷业务覆盖面。
  3、负责拓展商户的资质调查和签约工作,确保商户资料真实有效和协议签署规范等。
  4、负责指导与协助客户进行业务的申请、操作,按要求完成上级下达的业务指标,并完成客户进件资料归档。
  5、负责新老客户关系维护,帮助客户解决业务问题并及时处理相关投诉。
  7、负责日常文宣品管理,并按要求定点摆放文宣品、物料等。
  8、组织、配合、落实各种业务促销、推广活动等。
  任职资格:
  1、应聘者需大专及以上学历。
  2、较好的时间管理能力,认真负责。
  3、性格乐观,亲和力佳,表达及沟通能力强。
  4、认真勤劳,有消费金融或汽车销售行业经验,并对商户风险有一定了解者优先。

 

报名入口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