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交通银行招聘 > [上海]2023年交通银行信用卡中心社会招聘启事(3.13)

[上海]2023年交通银行信用卡中心社会招聘启事(3.13)

发布时间:2023-03-13 16:46   来源:交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3年交通银行信用卡中心社会招聘启事(3.13)
  风险系统管理专员
  发布结束日期:2023-04-30
  工作地点:上海
  职位描述:
  一、风险系统的开发上线,业务需求上线测试及评估
  1、负责风险系统相关的开发、测试和生产验证,包括CDA系统、TRIAD系统和相关系统等。
  2、负责业务需求的可用性测试和UAT测试,其中可用性测试包括新增系统间的交互接口(如外部数据)和评分有效性测试。
  二、监控各风险系统运行状态,处理生产问题
  1、根据各风险业务条线,如额度、发卡等政策方向提供系统评估指引。
  三、协助系统管理经理为外部接口开发提供支持
  1、协助系统经理,与外部门进行沟通,推动上线排期计划及跟踪项目进度。
  任职资格:
  1、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软件开发、统计学或金融学等专业优先。
  2、具有一定的系统开发相关工作经验,熟悉需求评估、上线流程。
  3、具有清楚的逻辑思维和描述问题的能力,有一定沟通能力。
  4、具有较强的执行力和责任心,抗压能力强,愿意接受工作挑战。
  5、能够熟练制作项目报告、汇报材料等。
  6、具有较强的组织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报名入口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