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交通银行招聘 > [上海]2024年交通银行信用卡中心社会招聘启事(4.16)

[上海]2024年交通银行信用卡中心社会招聘启事(4.16)

发布时间:2024-04-16 14:24   来源:交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2024银行春招上岸学习资料

  2024年交通银行信用卡中心社会招聘启事(4.16)
  调额经营授信管理经理
  发布结束日期: 2024-05-31
  工作地点: 上海
  最低工作年限要求: 3
  职位描述:
  一、协助团队经理配合业务发展需要,开发调额经营信用风险管理政策,并对相关业务的风险等表现情况进行监控回顾。
  1、负责调额经营授信管理风险政策,包括白名单准入策略、额度策略等的分析、新策略开发及现有策略优化。
  2、负责调额经营业务监控体系的搭建,监控调额经营授信风险策略的表现情况,并视需要进行政策调整和优化。
  3、负责与市场部、客服部、信审部等合作,就现行调额经营政策与流程商议优化方案,提出调额经营建议。
  4、负责调额经营授信风险管理政策的解释。
  5、负责调额经营业务各类审计、监管及客诉等相关问题的回复及报送材料的撰写等。
  6、负责调额经营业务风险相关先进技术引进。
  二、协助团队经理与其他卡中心团队沟通合作,推动系统实施,并不断的在生产中进行业务流程或系统的优化探索。
  1、根据卡中心的业务发展计划,参与市场销售活动、新产品开发项目、客户经营等沟通讨论,对新产品方案、相关经营活动方案提供风险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并对相关联的信用风险策略进行适配分析。
  2、负责与卡中心其他团队就新政策和政策改动进行讨论和沟通,以实施新的分期业务授信管理政策。
  3、协同卡中心其他团队完成调额经营业务新产品开发项目、新经营活动相关方案中信贷风险策略相关系统改造的沟通及生产验证,确保策略的可实施。
  4、协同其他相关部门共同完善调额经营业务相关的风险控制相关系统,包括策略在决策引擎系统的配置、及其他相关系统的改造需求、上线测试及生产验证等,确保决策系统中政策的准确执行。
  三、协助团队经理对团队人员进行培养。
  1、团队分管人员的工作内容分工及工作强度评估。
  2、团队分管人员的业务知识、业务技能的培训及业务分享。
  任职资格:
  1、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经济学、统计学相关专业优先。
  2、3-5年以上风险管理相关经验,其中2年以上调额经营风险管理经验,1年以上主管经验。
  3、具备很强的分析能力,并能熟练使用统计或编程工具譬如SAS,python,Access, Excel和VB进行数据分析。
  4、具备优秀的沟通能力,包括优秀的人际交往能力和条理化其想法并能清晰表达出来的能力。
  5、优秀的团队领导者,善于培养与激励团队成员。
  6、自发,主动,注重细节,专业并愿意努力工作。
  7、身体健康,无任何违法违规违纪行为。

 

报名入口


 

  原标题:交通银行信用卡中心
  文章来源:https://creditcardapp.bankcomm.com/ehr/jobDetail?jobId=100008376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