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从业资格 > 会计从业资格 > 会计从业资格资料 > 江苏宿迁完成2011年会计从业资格考试报名工作

江苏宿迁完成2011年会计从业资格考试报名工作

发布时间:2011-08-18 01:44   来源:会计从业资格资料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我市会计从业资格考试网上报名、现场审核确认工作历时两个月,已圆满结束。全市共有15869人参加了网上报名,现场审核确认13118人,比去年增加42%,其中报考三门考试科目11280人,占报考总人数的86%,创历史新高。
  为做好今年的会计从业资格考试报名工作,使报名工作充分体现“公开透明、方便考生、便捷高效”的特点,市财政局会计处超前谋划、精心组织做好各项工作。
  一、信息公开、广泛宣传。以红头文件的形式将《宿迁市财政局关于2011年会计从业资格考生报名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下发到三县两区,利用电视、报纸、网络等多种形式开展宣传,把宣传触角扩展到社会的各个角落。扎实的工作使信息发布渠道得到进一步拓宽,让全市广大考生及时得到报名信息。
  二、严格执行报名条件,把好会计从业资格考试免试准入关。对不符合报考条件的考生,坚决不予审核确认。对免试专业进一步严格免试门槛,除文件规定的会计学、会计电算化、注册会计师专门化、审计学、财务管理、理财学六个专业以外,相关联的专业一律不得免试。县区财政局负责资格初审,市财政局负责最终审批,确保免试审批严格规范。
  三、以人为本,服务工作精细化。一是设立热线电话,做到有电必接,有问必答。二是设立现场自助网络报名,方便考生现场报名,现场修改相关数据。三是服务上门,周到服务。针对宿迁学院考生人数多、学员集中,学生于7月份初即将放暑假的实际情况,为方便宿迁学院学生报名,市财政局会计处工作人员主动与宿迁学院联系,利用双休日,主动上门服务,提前为1632名宿迁学院学生集中办理现场审核确认手续,细致周到的服务树立了财政部门的良好形象,得到宿迁学院领导和学院广大考生的好评。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