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从业资格 > 会计从业资格 > 会计从业资格资料 > 广东清远市直2011年会计从业无纸化考试准考证领取通知

广东清远市直2011年会计从业无纸化考试准考证领取通知

发布时间:2011-08-30 01:54   来源:会计从业资格资料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关于市直考生领取9月份会计专业知识无纸化考试《准考证》的通知

  各位会计考生: 
  根据省财政厅《关于2011年度会计从业资格会计专业知识考试有关事项的通知》(粤财会〔2011〕12号)以及市财政局清财会〔2011〕5号的通知精神,结合市直无纸化考点2011年第三季度会计从业资格证会计专业知识考试实际工作的安排,考试时间定于2011年9月13日下午至9月16日下午(共3天半),各考生的考试时间以准考证公布的考试时间为准。已经在市会计学会报名参加本期无纸化考试的考生,请凭身份证原件及报名回执到清远市会计学会领取《准考证》。 
  另外,凡参加考试,双科同时合格的考生,请于9月30日前交1张小一寸红底相片到市会计学会办理《会计专业知识成绩合格证》。时间安排如下: 
  1、《准考证》领取时间:9月1日至9月9日 
  2、办理《成绩合格证》相片上交时间:9月16日至9月30日(周一至周五上午8:00-11:30,下午14:30-17:30) 
  3、领取及受理地点:小市滨江路8号之一3楼市会计学会 
  4、 咨询电话:0763-3366725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