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昆仑银行招聘 > [新疆]昆仑银行金融市场部2014年招聘启事

[新疆]昆仑银行金融市场部2014年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4-11-21 15:59  来源:昆仑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昆仑银行金融市场部2014年招聘启事
昆仑银行秉承中国石油“爱国、创业、求实、奉献”企业精神,坚持“高起点、快发展、可持续”的发展理念,走产融结合的发展道路,致力于建设成为综合性具有较强竞争力的特色化商业银行。主要为大型央企、石油石化产业链上下游企业、石油员工和矿区家属提供特色业务和金融服务。
目前,我行的各项业务发展迅猛,资产规模高速增长,并入围标准普尔发布的《中国50大银行》榜单排名第47位,名列《银行家》杂志2012年度中国商业银行综合排名第14位。为适应快速发展需要,昆仑银行总行金融市场部面向金融同业公开招聘急需岗位人员。诚邀有志于金融改革创新、勇于接受挑战、乐于奉献、德才兼备的精英加盟,共同发展进步。
 
一、招聘岗位
1.交易员
2.理财业务岗
3.债券承分销岗
4.同业业务岗
 
二、基本任职条件
1.政治素质良好,事业心和责任感强,原则性和大局意识高; 
2.大学本科以上学历,具有相关专业工作经历; 
3.责任心强,吃苦耐劳,具有良好的敬业精神,能适应较强的工作压力,较强的团队意识、服务意识与协调能力,年龄一般要求45岁以下,身体健康。
 
三、岗位职责及任职条件
任职条件见附件1
 
四、招聘程序
招聘形式:统一组织笔试、面试、体检,统一录用分配。
招聘流程:网上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研究录用→体检→录用。
通过综合审查确定录取后,书面通知应聘者本人。
 
五、其他说明
1.应聘人员据实填报《昆仑银行应聘报名表》(请勿修改报名表格式及各项设置)以电子邮件形式发送至报名信箱。
2.填报的《昆仑银行应聘报名表》须附本人近期电子照片,学历、学位、从业资格、荣誉证书等相关证明材料(扫描件)随同发送。
3.此次招聘简历投递截止时间为2014年12月31日
4.昆仑银行将对应聘者信息严格保密,相关资料恕不退还。
 
六、联系方式
联 系 人:付先生
报名邮箱:zhaopin@cnpc.com.cn
昆仑银行金融市场部招聘岗位及任职条件
应聘报名表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