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昆仑银行招聘 > [新疆]昆仑银行总行营业部2015年关键岗位招聘公告

[新疆]昆仑银行总行营业部2015年关键岗位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5-01-21 11:12  来源:昆仑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昆仑银行总行营业部2015年关键岗位招聘公告

昆仑银行前身是克拉玛依市商业银行,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控股,主要为大型央企、石油石化产业链上下游企业、石油员工和矿区家属提供特色业务和金融服务。目前在西安乌鲁木齐大庆、克拉玛依、库尔勒、吐哈等地开办了分支机构。昆仑银行秉承中国石油“爱国、创业、求实、奉献”企业精神,坚持“高起点、快发展、可持续”的发展理念,走产融结合的发展道路,致力于建设成为综合性具有较强竞争力的特色化商业银行。
昆仑银行秉承中国石油“爱国、创业、求实、奉献”企业精神,坚持“高起点、快发展、可持续”的发展理念,走产融结合的发展道路,致力于建设成为综合性具有较强竞争力的特色化商业银行。为适应快速发展需要,昆仑银行总行营业部现面向全国公开招聘急需骨干人才。诚邀有志于金融改革创新、勇于接受挑战、乐于奉献、德才兼备的精英加盟,共同发展进步。
现将有关事宜公布如下:

一、应聘基本条件
1.热爱祖国,热爱企业,具有较强的事业心、责任感,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与无私奉献精神。
2.具有丰富银行从业经验,通过银行从业资格认证,具有国际金融理财师(CFP) 、金融风险管理师(FRM)等证书者优先,本次招聘非金融行业人员应聘不予受理。
3.经济或金融专业全日制大学本科以上学历。具有一定外语水平,能够达到相关岗位要求。能够使用各类现代办公设施和办公自动化软件。
4.根据岗位不同,一般5年(含)以上相关业务领域全职工作经验,还须具备国家、行业协会认可的专业职业(执业、从业)资格。
5.年龄一般要求40岁以下,身体健康。

二、招聘岗位及任职条件
公司业务部:公司业务客户经理岗
产融业务部:产融业务客户经理岗
渠道运营部:运营主管岗、综合柜员岗
信贷管理部:信贷审查岗
风险合规部:法律事务岗、审计检查岗、案件防控岗
计划财务部:统计分析岗、财务会计岗
总经理办公室:综合文秘岗、人事管理岗、绩效管理岗
任职条件见附件1

三、招聘程序
招聘形式:统一组织笔试、面试、体检,统一录用分配。
招聘流程:网上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体检-录用。
(一) 报名
1.网上电子邮件报名
应聘人员下载《昆仑银行应聘报名表》,据实填报,以电子邮件形式发送至报名信箱。除网上报名外,不接受其他形式的报名。
2.网上报名所需资料:
(1) 《昆仑银行应聘报名表》(电子版),须附电子照片且不得修改报名表格式及各项设置;
(2) 学历、学位、从业资格等相关证明材料(扫描件);
(3) 相关荣誉证书(扫描件)。
(二) 资格审查
本行承担应聘个人资料的保密义务,应聘人员应当对所提交资料的真实性承担责任,本行在招聘过程中如发现应聘人员提交的材料不实,均有权取消其应聘资格。所有报名人员均须进行资格审查,并经审核后参加笔试,笔试通知由本行以手机短信形式直接发送至应聘人员本人。
(三) 笔试
笔试内容主要包括为金融相关专业知识,笔试题型由本行确定。
(四) 面试
根据笔试成绩确定面试名单。面试内容主要是综合素质考核评价。面试通知直接发送应聘人员本人,面试时间一般安排在笔试一周后进行。
(五) 体检
根据笔试和面试的综合考核评价,择优确定拟录用人员。拟录用人员需在规定的时间内到指定地点进行体检,体检合格者方可录用。
(六) 确定录用名单
通过综合审查确定录取后,并书面通知应聘者本人。

四、相关待遇
1.录用后,依法签订劳动合同。
2.本行提供富有吸引力的薪酬、符合国家标准具有竞争力的福利待遇以及多元化的教育培训,具体事宜面议。

五、其他说明
1.应聘人员需在报名表“是否服从组织安排”一栏选择“是”或“否”。在“原单位脱密期竞业限制约定”标明,如应聘成功,最快到岗时间。同时,应在“上一年度从单位领取的全部税前收入(万元)”中填写能提供有关证明材料的金额。
2.我行只接受网络报名,不受理纸质报名材料,相关材料将严格保密。

六、联系方式
联 系 人:崔女士


昆仑银行总行营业部2015年急需关键岗位
应聘报名表
总行营业部
二〇一五年一月二十日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