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昆仑银行招聘 > [新疆]昆仑银行2015年优秀毕业生招聘启事

[新疆]昆仑银行2015年优秀毕业生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5-06-30 15:27  来源:昆仑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昆仑银行2015年优秀毕业生招聘启事
昆仑银行前身是克拉玛依市商业银行,2009年由中国石油增资控股重组。昆仑银行坚持产融结合的发展道路,截至2014年末,在新疆西安大庆等地设立60多家分支机构,全行员工2700余人,各项业务发展迅猛,在标准普尔发布的《中国50大银行》榜单中排名第47位,名列《银行家》杂志2013年度城商行综合排名第10位。
昆仑银行秉承 “爱国、创业、求实、奉献”的企业精神以及“尊重、信任、竞争、发展”的人才理念,始终把引进人才、培养人才、用好人才作为核心战略,为优秀毕业生提供广阔的施展平台及充分的岗位锻炼机会,现面向社会招聘优秀毕业生,有关事宜如下:
 
一、应聘基本条件
1.品行端正,勤奋朴实,认同昆仑银行企业文化,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愿致力于昆仑银行事业发展;
2.全日制研究生以上学历。国内毕业生需取得学历、学位证书;留学生在国外学习时间应为12个月以上(以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颁发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认定的年月为准),取得国家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颁发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且留学院校位列国际公认世界大学排名前500名。
3.经济、金融、财务、会计、法律等相关专业优秀毕业生(含留学生);
4.英语水平良好。国内高校毕业的,国家六级英语水平考试成绩不少于425分;海外留学生需达到新托福100分以上(含)或雅思7分以上(含)。未达到以上要求的,应参加并达到集团公司模拟托福考试成绩530分以上。
5. 国家及地方重点院校毕业,具有特许金融分析师(CFA)、国际金融理财师(CFP) 、金融风险管理师(FRM)等证书者优先考虑; 
6.本次招聘为全职岗位工作招聘,应聘者应确保录用后首次合同签订期内的全职工作时间。
 
二、招聘岗位及数量
一线前台营销岗位,包括但不限于综合柜员岗、客户经理岗。招聘人数不超过8人。
 
三、工作地点
根据全行范围内各分支机构需求并结合毕业生意向统一安排。应聘者需在应聘报名表中明确表明是否服从组织安排。
 
四、招聘程序
网上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测评-体检-录用-分配。
(一) 报名
1.网上电子邮件报名
应聘人员下载《昆仑银行毕业生应聘报名表》(附件1),据实填报,以电子邮件形式发送至报名信箱。 
2.网上报名所需资料
(1) 《昆仑银行毕业生应聘报名表》(电子版),须附电子照片且不得修改报名表格式及各项设置;
(2) 学历、学位、认证证书等相关证明材料(扫描件);
(3) 在校历年成绩单、相关荣誉证书(扫描件)。
(二) 资格审查
本行承担应聘个人资料的保密义务,应聘人员应当对所提交资料的真实性承担责任,本行在招聘过程中如发现应聘人员提交的材料不实,有权取消其应聘资格。
(三) 笔试
笔试内容主要包括基本能力测试及英语水平、金融知识、办公软件等通用能力测试,笔试题型由本行确定。
(四) 面试
根据笔试成绩确定面试名单。面试内容主要是综合素质考核评价。面试通知直接发送应聘人员本人,面试时间一般安排在笔试一周后进行。
(五) 体检
根据笔试和面试的综合考核评价,择优确定拟录用人员。拟录用人员需在规定的时间内到指定地点进行体检,体检合格者方可录用。
(六) 确定录用名单
通过综合审查确定录取后,并书面通知应聘者本人。
 
五、相关待遇
1.录用后依法签订劳动合同,薪酬待遇按我行规定执行。
2.毕业生试用期为半年,录用后统一组织培训实习。
3. 本行不解决录用人员落户、住房等个人事项。
 
六、其他说明
1.我行只接受网络报名,不受理纸质报名材料。昆仑银行将对应聘者信息严格保密,相关资料恕不退还。
2.此次招聘简历投递截止时间为2015年7月2日
联系人:姚女士
报名邮箱:zhaopin@cnpc.com.cn
昆仑银行
二〇一五年六月三十日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