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昆仑银行招聘 > [北京]昆仑银行总行办公室2015年招聘启事

[北京]昆仑银行总行办公室2015年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5-08-07 17:59  来源:昆仑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昆仑银行总行办公室2015年招聘启事
为满足日常业务运营需要,经研究决定,总行办公室面向全行公开招聘急需岗位人员。
 
一、招聘岗位
综合秘书岗
 
二、岗位职责及任职条件
(一)岗位职责
1. 负责收集整理行业政策信息,开展行内调查研究,提供决策支持。
2. 负责全行重要报告、总结、领导讲话、综合性文字材料起草。
3. 负责全行重点工作督查督办,检查评价。
4. 负责经营管理信息日常管理,行主页网讯信息审核。   
5. 负责行行政会议组织管理。    
6. 负责行领导及总行日程运行管理;负责行领导行政服务。
7. 负责全行节假日值班管理。
 
(二)任职条件
1. 中共党员,思想政治素质好,具有较强的政策理论水平;品行端正,廉洁自律,无不良从业记录;工作踏实,性格沉稳,上进心强,敢于坚持原则,单位评价良好。    
2. 了解银行业务知识,取得银行业公共基础、风险管理从业资格;熟悉文秘、行政工作,文字功底较强,具备良好的组织协调能力和综合业务素质。 
3. 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金融、经济、文秘、管理类相关专业优先;助理级及以上技术职称。 
4. 35周岁以下,身体健康;3年以上基层(分支机构)工作经历(其中2年以上机关工作经历)。 
5. 特别优秀者,条件可适当放宽。
 
三、招聘范围 
全行正式员工。 
 
四、招聘程序 
招聘形式:统一组织笔试、面试,录用。 
招聘流程:网上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录用。
 
(一)报名 
1.《行内应聘报名表》(附件1),应聘人员据实填报,以电子邮件形式发送至报名信箱,不得修改报名表格式及各项设置,分行员工报名须通过所在单位审核; 
2.从业资格证明材料(扫描件); 
3.相关荣誉证书(扫描件)。 
应聘人员应当对所提交资料的真实性承担责任,如在招聘过程中如发现应聘人员提交的材料不实,有权取消其应聘资格。 
 
(二)资格审查 
所有报名人员均须进行资格审查,通过审查后参加笔试。 
 
(三)笔试 
笔试内容主要是相关专业知识。 
 
(四)面试 
根据笔试成绩确定面试名单。面试内容主要是综合素质考核评价。面试通知直接发送应聘人员本人,面试时间一般安排在笔试2-3个工作日后进行。 
 
(五)确定录用名单 
通过综合审查确定录取后,并书面通知应聘者本人。
 
五、联系方式 
联 系 人:姚迪 
报名邮箱:yao.di@klb.com.cn 
报名截止时间:2015年8月14日
昆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二〇一五年八月七日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