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昆仑银行招聘 > [黑龙江]2016年昆仑银行大庆分行招聘启事

[黑龙江]2016年昆仑银行大庆分行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6-11-23 09:27  来源:昆仑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6年昆仑银行大庆分行招聘启事已在银行招聘网发布,报名时间截至2016年11月28日,详情如下:
  2016年昆仑银行大庆分行招聘启事
  昆仑银行大庆分行自2010年成立以来持续快速发展,为适应业务增长需求,现面向社会招聘各类专业人才,我们诚邀有志于金融创新、勇于接受挑战、乐于奉献、德才兼备的有识之士加盟,与企业共同成长。有关事宜公布如下:
  一、招聘岗位
  综合柜员岗
  现金清分岗
  二、工作地点
  黑龙江省大庆市
  三、招聘程序
  网上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综合评价-体检-录用。
  (一)报名
  1.注册用户
  应聘人员进入昆仑银行外网“人才招聘”模块,注册用户成功后,重新登录。
  2.网上报名
  (1)登录后选择简历管理-创建简历,选择简历类型后完整填写个人信息、工作经历、教育背景、资格证书、家庭成员情况、其他信息等六项内容,并上传彩版个人证件照,简历完整度需达到100%。
  (2)简历创建成功后,在招聘公告中选择应聘职位投递简历,每人只限投递一个岗位。
  (二)资格审查
  本行承担应聘资料的保密义务,应聘人员应当对所提交资料的真实性承担责任,本行在招聘过程中如发现应聘人员提交的材料不实,均有权取消其应聘资格。所有报名人员均须进行资格审查,并经审核后参加笔试,笔试通知由本行以电话或手机短信形式直接通知到应聘人员本人。
  (三)笔试
  笔试内容主要包括为符合岗位任职条件必备的专业知识及金融知识,笔试题型由本行确定。
  (四)面试
  根据笔试成绩确定面试名单。面试内容主要是综合素质考核评价,面试时间一般安排在笔试一周后进行。
  (五)体检
  根据笔试和面试的综合考核评价,择优确定拟录用人员。拟录用人员需在规定的时间内到指定地点进行体检,体检合格者方可录用。
  (六)确定录用名单
  通过综合审查确定录取后,并电话通知应聘者本人。
  四、相关待遇
  1.录用后,依法签订劳动合同。
  2.具体薪酬福利待遇面议。
  五、其他说明
  1.应聘人员需在报名栏“是否服从组织安排”一栏选择“是”或“否”。在“原单位脱密期竞业限制约定”标明,如应聘成功,最快到岗时间。同时,应在“上一年度从单位领取的全部税前收入(万元)”中填写能提供有关证明材料的金额。
  2. 我行只接受网络报名,不受理纸质报名材料。昆仑银行将对应聘者信息严格保密,相关资料恕不退还。
  3.此次招聘简历投递截止时间为2016年11月28日。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刘先生,liurunze@klb.com.cn
  公司网址:http://www.klb.cn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