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昆仑银行招聘 > [新疆]2021年8月昆仑银行伊犁分行社会招聘公告

[新疆]2021年8月昆仑银行伊犁分行社会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1-08-26 14:46   来源:昆仑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2021年8月昆仑银行伊犁分行社会招聘公告
  昆仑银行是中国石油控股的城市商业银行,多年来在同业排名中位居前列。昆仑银行伊犁分行为总行直属一级分行,于2016年1月1日开业,为适应分行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招聘专业人才,具体如下:
  一、招聘范围及用工方式
  符合基本任职条件的人员,用工方式为劳务派遣。
  二、岗位及任职条件
  (一)综合柜员岗
  1.岗位数量
  1人。
  2.基本任职条件
  (1)政治素质良好,事业心和责任感强,团队合作能力强。
  (2)具有一定的数据分析能力和较强的语言、文字表达能力及综合分析能力,能熟练运用Word、Excel、PPT等办公软件,银行从业年限1年及以上,精通国语、维吾尔语,听说读写流利。
  (3)大学专科或以上学历,金融、财务、经济等专业优先考虑。
  3.岗位职责
  (1)负责完成各项临柜业务工作。
  (2)领用、使用、登记、保管各类帐、表、登记簿、空白重要凭证和有价单证。
  (3)完成分行安排的内部控制工作。
  (4)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二)安全保卫岗
  1.岗位数量
  1人。
  2.基本任职条件
  (1)政治素质良好,事业心和责任感强,团队合作能力强。
  (2)掌握安全保卫业务知识,熟悉银行工作内容,精通国语、维吾尔语,听说读写流利,持有C1或以上驾驶执照,驾驶技能熟练。
  3.岗位职责
  (1)做好分行各项安全保卫案件、灾害事故的报告、防范、管理和通报预警工作。
  (2)完成分行安全保卫设备、设施、器具检查、维修和更换。
  (3)做好全员安全防范宣传教育工作,制定安全应急预案,组织应急预案演练。
  (4)做好分行安保、消防档案收集整理工作。
  (5)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三、工作地点
  伊宁市。
  四、招聘程序
  招聘程序包括网上报名、资格审查、笔面试、综合评价、背景调查、公示、体检、录用等八个环节。
  五、报名时间、方式及要求
  (一)报名时间
  2021年8月24日-9月5日。
  (二)报名方式
  在规定的报名时间内在昆仑银行官网人才招聘入口报名,在线填写并提交报名表。网址为www.klb.com.cn。
  六、相关待遇
  应聘人员一经录用,与劳务公司签订劳务派遣合同,分行可提供富有竞争力的薪酬、保险及福利待遇。
  七、其他说明
  1.应聘人员需对应聘资料的完整性和真实性负责,不得弄虚作假。如与事实不符,我行有权取消其考试和录用资格,并由应聘者承担相应责任。
  2.只接受网络报名,不受理纸质报名材料。我行将对应聘者信息严格保密,相关资料恕不退还。
  3.我行不解决录用人员落户等个人事项。
  4.应聘人员如有疑问,请联系:马女士(电话:0999-8062919,邮箱:majing07@klb.com.cn)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