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农村商业银行招聘 > 鹿城农商银行招聘 > [浙江]温州鹿城农村商业银行招聘公告

[浙江]温州鹿城农村商业银行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3-10-15 15:36  来源:鹿城农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浙江温州鹿城农村商业银行招聘公告
浙江温州鹿城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是经中国银监会批准,在温州市郊信用合作联社(农村合作银行)的基础上改制而成的股份制商业银行。
目前,全行拥有营业网点47家,在岗员工800人。因业务发展需要,现面向温州各县(市、区)公开招聘优秀人才若干名。
一、基本要求:
身体健康,品行端正,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无不良记录。
 
二、岗位要求:
招聘岗位 人数 应聘
条件
基本要求
 
备注
年龄 学历
财务管理人员 若干名 40周岁以下 全日制大专以上 从事财会工作满3年及以上,具有会计中级或审计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资格,有银行业工作经验优先。 实行合同制
管理培训生 12名 28周岁以下 2011年、2012年、2013年全日制普通高校毕业一本及以上学历 金融、会计、财务管理、货币银行学、国际贸易、市场营销、工商管理、证券、投资理财、经济管理、审计、精算、税务、统计、法律、人力资源管理、汉语言文学、计算机、数学、英语等专业。特别优秀的专业可适当放宽。 实行合同制
基建监督员 1名 30周岁以下(男性) 全日制本科以上 1、家庭住址在温州市区范围内;
2、土木工程或建筑类专业,英语4级以上,能熟练使用办公office软件和AutoCAD等工程制图软件;
3、具有三年以上现场施工或管理经验,取得助理工程师、造价员及以上职称者优先。
实行合同制
综合柜员 50名 28周岁以下 鹿城、龙湾、瓯海三区户口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其它县市全日制本科及以上) 金融、财会、经济专业、法律、企业管理、汉语言文学、计算机等相关专业。 1、实行劳务派遣;
2、见习期3个月发基本薪酬;
3、考核期为3年,考核期内业绩达标后转正式员工。
大堂经理 1、经济类相关专业;
2、客户服务意识强,具有较强协调沟通能力;
3、有相关工作经验优先。
 
综合内勤
客户经理 100名 金融、财会、经济、法律、企业管理等相关专业。特别优秀的专业可适当放宽。 1、实行劳务派遣;
2、见习期3个月发基本薪酬;
3、考核期为2年,考核期内业绩达标后转正式客户经理。
保安 30名 35周岁以下 高中毕业以上 1、工作认真负责,服从组织安排,有进取心;
2、身体健康,体能测试合格;
3、退伍军人;
4、温州地区户籍优先。
实行劳务派遣

三、报名方式:
有意应聘者请点击下载下文的《应聘报名表》,于2013年10月30日前携报名表,个人简历,学历证书、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近期正面2寸照片等相关材料;
送至或邮寄至温州鹿城农商银行人力资源部(温州市车站大道547号信合大厦A幢四楼,邮编:325000)。
经初审合格者将通知面试(或面谈)、笔试。未被录用人员的材料代为保密,恕不退还。
联系人:陈先生;电话:0577-88077085,88076780。  
 
点击下载:应聘报名表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