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农村商业银行招聘 > 鹿城农商银行招聘 > [上海]鹿城农商银行上海松江富明村镇银行(筹)2015年招聘启事

[上海]鹿城农商银行上海松江富明村镇银行(筹)2015年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5-11-19 10:55  来源:鹿城农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鹿城农商银行上海松江富明村镇银行(筹)2015年招聘启事
上海松江富明村镇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筹)(以下简称“上海松江富明村镇银行”)是经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机构批准,由浙江温州鹿城农商银行作为主发起行发起设立的新型农村金融机构,立足区域、服务“三农”、服务社区,致力为所在地区的中小客户提供全方位的金融服务。现因业务发展需要,特向社会公开招聘:
招聘人员为合同制员工,一经录用将提供广阔的发展空间及当地富有竞争力的薪酬福利待遇。
 
一、招聘基本要求
(一)身体健康、仪表端庄;品行端正、遵纪守法,有职业道德,个人素养良好,无不良记录;
(二)个人及家庭财务稳健;有责任心、事业心,有较强的团队合作精神、市场开拓意识和敬业精神;富有创业激情和工作热情;   
(三)2013、2014、2015年毕业的全日制高校毕业生,有银行从业经历者除外;
(四)上海市常住户口(松江区常住户口优先),管理人员及一本以上学历者,户籍适当放宽。
(五)对银行同业人员,有3年(含)以上同岗位工作经历者,年龄、专业适当放宽。
 
二、招聘岗位及条件要求
部门 岗位
需求
主要
岗位职责
学历及
专业要求
具体条件
行长室 副行长
(2名)
协助行长落实董事会制定的经营方针、经营计划及其他事项;主要负责分管市场营销工作或财务会计等内控管理工作。 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①43周岁(含)以下,从事银行工作5年或经济工作8年(须含银行工作2年)及以上;②有商业银行上海分行市场、财务会计、风险、运营等部门副职(或支行副行长)及以上任职经历;③熟悉银行公司和零售业务,精通微贷技术,有较强的市场开拓能力、组织管理能力和风险控制能力;或精通银行资金运营、财务计划、会计核算、出纳等业务,具有结算渠道开拓、维护和临柜业务内部风险防控能力;④持有注册会计师、注册税务师和高级财务管理师且有从事同岗位经历者优先;⑤具有丰富的客户资源者优先。
综合管理部 总经理或副总经理
(1名)
协助行长并负责本行的人力资源、薪酬、文秘、档案管理、后勤保卫、党群关系等管理工作。 全日制普通高校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金融或相关专业 ①40周岁(含)以下,从事银行业工作5年及以上;②熟悉办公室基本管理要求,熟悉金融法律法规,精通金融文秘、银行行政办公、人力资源、安全保卫等;③具有较强的综合协调、沟通、组织和管理能力,有从事同岗位经历者优先。
文秘岗
(1名)
负责本行OA文件系统管理、文件起草及传递、对外的收发文、会议管理、档案管理和办公室内勤管理等工作。 全日制普通高校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文秘、汉语言文学、法律或相关专业 年龄30周岁(含)以下,具有较强的专业知识能力和扎实的文字功底,较强的责任心和综合协调管理能力,有从事银行综合文秘工作经历者优先。
综合管理岗(1名) 负责本行人力资源、绩效薪酬、安全保卫管理等工作。 全日制普通高校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行政管理、人力资源管理或相关专业 年龄30周岁(含)以下,具有较强的专业知识能力和一定的管理经验,擅长沟通及协调,有从事银行办公室、人力资源和安防工作经历者优先。
市场部 总经理或副总经理
(1名)
负责本行市场业务的营销拓展、客户管理及市场营销团队的管理工作。 全日制普通高校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金融或相关专业 ①年龄38周岁(含)以下,从事银行工作5年及以上,从事市场开拓或客户管理3年及以上;②熟悉银行公司和零售业务及微贷技术,精通银行客户关系管理流程;③熟悉当地金融市场情况,有较强的市场竞争意识、开拓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有从事同岗位经历且有丰富本地客户资源者优先。
客户经理
(若干名)
市场业务的营销拓展及客户关系维护等 全日制普通高校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金融、财会、市场营销等经济管理类或相关专业 年龄28周岁(含)以下,擅长对外交流和沟通,乐于接受挑战,有较强的市场拓展、营销能力,有一定的客户资源。
风险合规部 副总经理
(1名)
协助总经理开展本行的授信和用信的审查、信贷资产风险监测和控制、事后监督、风险报表统计管理等相关工作。 全日制普通高校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金融或相关专业 年龄35周岁(含)以下,从事银行工作3年以上,熟悉银行风险管理业务流程、风险防控相关法律法规;有较强的风险识别、判断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有从事同岗位经历者优先。
风险合规管理
(2名)
负责本行信贷项目及业务的审查、贷后检查、资产风险监测、风险报表的统计及其他信贷业务的风险管理。 全日制普通高校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金融、法律或相关专业 年龄28周岁(含)以下。熟悉相关法律法规,工作严谨、细致,有较强的责任心和学习能力,有从事银行同岗位工作经历者优先,熟悉人行和银监部门报表统计人员优先。
运营部 副总经理
(1名)
协助总经理开展本行营业部门的全面业务及人员管理;负责本行的全面运营内控管理和财务管理等相关工作。 全日制普通高校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金融或相关专业 ①年龄35周岁(含)以下,从事银行工作3年以上;②熟悉银行资金运营、财务计划、会计核算、出纳等业务;具有结算渠道开拓、维护和临柜业务内部风险防控能力;③具有较强的综合分析、沟通协调及组织管理能力;④持有注册会计师、注册税务师、会计师和高级财务管理师且有从事同岗位经历者优先;⑤有一定客户资源者优先。
财务会计管理
(2名)
负责本行运营内控管理、财务会计管理的具体实施及检辅工作。  全日制普通高校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会计、财务管理或相关专业 年龄28周岁(含)以下,熟悉财务核算、会计结算,工作严谨、细致,有较强的责任心,有从事银行综合财务工作经历者优先。
科技信息管理
(1名)
负责本行的计算机及机房的运维管理工作。 全日制普通高校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或相关专业 年龄28周岁(含)以下,熟悉计算机硬件、网络管理,熟悉软件开发,熟悉银行各项应用系统及系统安全维护,有从事银行计算机管理工作经历者优先。
综合柜员(若干名) 负责本行柜面业务经办。 全日制普通高校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金融、会计、财务管理等经济管理类专业 年龄25周岁(含)以下,形象气质佳,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和亲和力,具有服务意识。
注:年龄计算至2015年12月31日。
 
三、报名时间
2015年11月 18日至2015年12月18日止(双休日照常报名)。 
 
四、报名须知
1.应聘材料:有意应聘者请于2015年12月18日前,点击下载并填写应聘报名表,同时准备:①户口簿、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职称证书、从业(执业)资格证书、荣誉证书等原件及复印(或扫描)件;②提供业绩证明材料及其他可以证明本人工作能力资料的原件及复印(扫描)件;③近期正面1寸免冠照片1张。 
2.联系方式:
(1)上海松江富明村镇银行筹建工作小组,地址:上海市松江区新松江路1111号(近西林北路)阳光翠庭26幢701室。
联系人: 谢先生,手机: 13566105559;叶先生,手机:18868796178
(2)温州鹿城农商银行村镇银行管理部,地址:浙江省温州市车站大道545号京龙大厦10楼(双休日不接受报名)。
联系人:高先生,手机: 18958721122 
3.特别说明:(1)无法现场报名者可将报名材料以电子版形式统一发送sjfmbank@126.com,无需重复报名;(2)应聘资料代为保密恕不退还,初审合格后,面试、笔试另行通知。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