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农村商业银行招聘 > 鹿城农商银行招聘 > [浙江]鹿城农商银行温州富民投资管理有限公司2016年联合招聘

[浙江]鹿城农商银行温州富民投资管理有限公司2016年联合招聘

发布时间:2016-02-16 13:30  来源:鹿城农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鹿城农商银行温州富民投资管理有限公司2016年联合招聘
“富民融通”是鹿城农商银行倾情打造的网上投融资平台,致力于为投资人提供专业、可信赖的网上投融资服务。作为温州首家由银行推出的线上投融资平台,“富民融通”坚持贯彻“做小、做广、做精”的原则,传承发扬“普惠金融进万家”的文化,为客户打造出一个新颖、便捷、安全的网络理财投资平台,实现财富增值。因业务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优秀人才。
 
一、基本要求
身体健康,品行端正,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无不良记录。
 
二、岗位要求
招聘岗位:储备干部
招聘人数:若干名
招聘条件:1、全日制普通高校二本及以上学历(不含专升本)
2、2015、2016年应届毕业生
3、专业要求不限
 
三、报名时间及流程
报名时间:2月15日-2月21日
报名方式:1、2月20-2月21日至温州人才大厦二楼121-122摊位进行现场报名
2、将您的报名表及材料寄送至温州富民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综合运营部(温州市鹿城区黎明西路东方大厦13层,邮编:325000
3、发送您的电子报名表及电子材料至fuminrt_hr@163.com,经初审合格者将通知面试,未被录用人员的材料代为保密,恕不退还。
 
四、所需提供材料
1、统一的个人报名表格
2、复印件:个人简历、毕业证书、学位证书、身份证(正反面)、户口本(户主页)、户口本(本人页)
3、国内院校应届生:就业推荐表、就业协议
联系人:邵小姐;电话:0577-88856255
详情请关注微信平台公众号:fuminrt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