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莱商银行招聘 > [山东]2018年莱商银行济宁分行社会招聘启事

[山东]2018年莱商银行济宁分行社会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8-08-02 10:21  来源:莱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8年莱商银行济宁分行社会招聘启事
  莱商银行是2005年7月经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设立的股份制商业银行,前身是莱芜市城市信用社。多年来,坚持走规范发展、改革创新、文化兴行、品牌竞争之路,逐步成长为一家发展理念先进、公司治理完善、内部控制严密、管理机制高效、经营效益良好的区域性品牌银行。
  莱商银行济宁分行成立于2013年2月,是济宁市政府引入的第一家异地城市商业银行,在市委市政府的关怀指导和支持帮助下,始终坚持“服务地方经济、服务中小企业、服务城乡居民”的市场定位,秉承“服务成就品牌、创新推动发展、责任引领未来”的经营理念,资智共融、真诚共赢,不断拓宽融资渠道、创新经营模式,全力支持地方经济发展。为满足快速发展对人才的需求,现面向当地招聘专业岗位人才。
  一、工作地点
  济宁市任城区、兖州区、金乡县和梁山县
  二、招聘岗位和条件
  (一)综合柜员(劳务派遣制)
  1.遵纪守法,品德良好,无不良记录,身体健康,认同本行企业文化,服从本行经营管理理念和工作安排;
  2.工作期间无重大岗位风险责任;
  3.第一学历为大专及以上的学历;
  4.年龄不超过28周岁;
  5.具有银行相关工作经验者、社会资源者优先,特别优秀者年龄要求可适当放宽;
  6.常住地址为济宁市任城区、兖州区、金乡县和梁山县内。
  (二)综合柜员
  1.遵纪守法,品德良好,无不良记录,身体健康,认同本行企业文化,服从本行经营管理理念和工作安排;
  2.工作期间无重大岗位风险责任;
  3.第一学历为本科及以上的学历;
  4.年龄不超过28周岁;
  5.金融同业正式从业人员,具有1年以上的金融同业相关岗位从业经验,特别优秀者年龄要求可适当放宽;
  6.常住地址为济宁市任城区、兖州区、金乡县和梁山县内。
  (三)对公客户经理、零售客户经理
  1.具备较高的政治思想素质和职业道德修养,有较强的责任心和事业心,爱岗敬业,遵纪守法,廉洁自律,从业期间无重大岗位风险责任,身体健康,服从分配;
  2.本科及以上的学历,年龄不超过35周岁,特别优秀者学历和年龄要求可适当放宽;
  3.具有丰富的社会资源,熟悉济宁当地市场环境;
  4.熟悉国家经济金融政策和法律法规,掌握银行资产、负债和中间业务产品的运作方式,了解本行优势业务特点,熟悉银行业务的各项操作流程;
  5.能够对市场细分、市场定位、营销手段等方面进行综合运用,具备一定的金融产品营销能力;
  6.能够对客户进行综合判断分析,对客户风险有预见力,具备一定的组织协调能力及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
  7.具有较强的社交、公关能力,掌握相应的公关技巧,讲求营销艺术,注重服务质量,能较好地融洽银企关系,团队协作精神强;
  8.常住地址为济宁市任城区、兖州区、金乡县和梁山县内。
  三、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2018年8月15日(以邮戳日期为准)
  四、报名方式
  (一)登录莱商银行网站(网址www.lsbankchina.com),下载《莱商银行2018年社会招聘报名表(济宁地区)》。
  (二)应提供的应聘资料
  1.莱商银行2018年社会招聘报名表(济宁地区);
  2.身份证(正反面彩色复印件);
  3.本人户口簿或户籍证明(彩色复印件);
  4.本人学历及学位证书(彩色复印件);
  5.近期二寸免冠彩照及七寸生活照各一张;
  注:应聘资料不全者不予受理,报名表必须填写完整、信息准确,身份证等资料切勿邮寄原件。除此之外,应聘者还可提供已取得且真实有效的相关专业技能、从业资格、职业能力等国家认可的资格证书或认证证明资料的复印件,在招聘中本行将作为参考依据。
  (三)邮寄地址
  请将应聘资料以EMS特快专递函寄:山东省济宁市吴泰闸路9号莱商银行济宁分行综合部,邮编:272000,电话:0537-5170200,收件人:张先生。
  五、其他说明
  1.相关年限计算日期截至2018年7月31日。
  2.招聘设有资格审核、面试、体检等环节,各环节均择优选拔入围人员。应聘者应确保所留联系方式可靠畅通,因联系方式变更无法接收通知的,责任自负;若某环节未通过,本行不再通知。
  3.应聘者应对应聘资料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或招聘条件不符,本行可在招聘任一环节取消其应聘资格。应聘者两个月内未收到录用通知,视为未通过,应聘资料代为保密,恕不退还。
  4.此次招聘综合柜员如为劳务派遣制员工,由本行与劳务派遣公司签订劳务派遣协议,劳务派遣公司派遣至本行。
  莱商银行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