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临商银行招聘 > [山东]2021临商银行春季招聘公告

[山东]2021临商银行春季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1-03-29 11:30   来源:临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2021临商银行春季招聘公告
  为满足临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临商银行")高质量创新发展需要,发现并储备一批优秀人才,持续优化员工队伍结构,提高核心竞争力,实现临商银行全面可持续发展,根据岗位空缺情况和工作需要,现将2021年临商银行春季招聘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和数量
  计划招聘工作人员60名,具体招聘岗位和数量见《临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春季招聘工作人员岗位计划表》(附件)。
  二、应聘的资格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政治思想素质好;
  (二)境内院校应届毕业生应具有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列入国家高校2021年毕业生统分计划(不含定向和委培毕业生)。2021年7月31日前取得毕业证书,报到入职时须毕业证、学位证、就业报到证“三证齐全;
  (三)境外院校应届毕业生应具有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取得学历、学位证书时间为2020年7月1日至2021年6月30日),并且能够在2021年7月31日前获得教育部学历学位认证;
  (四)大学本科生年龄应在25周岁以下(1995年3月31日以后出生),硕士研究生年龄应在30周岁以下(1990年3月31日以后出生),博士研究生年龄应在35周岁以下(1985年3月31日以后出生);
  (五)诚实守信、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无不良嗜好、无违法违纪记录;
  (六)具有较高的综合素质、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强烈的责任心和团队协作精神,热爱金融事业;
  (七)身体健康、五官端正、气质较好;
  (八)符合本行亲属回避要求;
  (九)同等资格条件下,取得会计、金融理财、法律等资格证书者优先考虑。
  三、报名和资格审核
  按照网上报名、简历筛选、资格审查、笔试、面试、考察、体检、录用等程序进行。
  (一)网上报名。本次报名采用网上报名的方式,报名人员需登陆临商银行官方网站人才招聘相应链接(http://lsbchina-campus.zhaopin.com)投递简历不接收其他形式的简历投递。每人限报1个岗位。报名时间:2021年3月30日8:30-4月6日17:30
  (二)简历筛选。我行将根据招聘条件对应聘人员进行简历筛选,并根据岗位需求及报名情况,择优甄选。
  (三)资格审查。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工作的全过程,对符合招聘条件且通过简历筛选的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查。资格审查时间及地点将通过电话或电子邮件、短信等方式告知,2021年4月8日18:00前未接到通知者,即未进入资格审查范围。
  时间:2021年3月30日8:30-4月8日17:30.
  四、考试
  考试包括笔试和面试(百分制,各占考试成绩的50%,计算到小数点后两位数,尾数四舍五入),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按照面试人数与招聘计划3:1的比例,确定参加面试人选。如参加笔试人数末达到上述比例的,确定现有参加笔试人员为面试人选;最后一名笔试成绩并列的,笔试成绩并列人员同时确定为面试人选。
  考试时间、地点和相关事宜另行通知,报名人员应保持联系方式畅通。
  五、考察
  根据考试成绩(百分制,笔试和面试各占考试成绩的50%,计算到小数点后两位数,尾数四舍五入),按照不高于拟招聘人数1:1.2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考察人选,考察人选的面试成绩不得低于60分。同一招聘岗位应聘人员出现考试成绩并列的,按照笔试成绩从高到低依次确定考察人选。
  考察人选确定后,在临商银行官方网站公示3个工作日。公示期内无异议的,对考察对象的资格条件进行复审,并对其政治思想、道德品质、能力素质、
  学习和工作表现、遵纪守法、廉洁自律以及是否需要回避等方面的情况进行考察。考察发现应聘人员不符合招聘条件或提供材料信息不实的,取消其应聘资格。
  考察对象要按照招聘岗位要求,提交本人相关证明材料,主要包括: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国家承认的学历学位证书(应届毕业生提供学校核发的就业推荐表)以及相应的职业资格证等相关证明材料。上述证件及相关材料均须交验原件并提供复印件。
  六、体检
  根据考试和考察情况,按岗位拟聘用人数1:1的比例确定体检人员。体检在县级以上综合性医院进行,标准和项目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等有关规定执行,国家另有规定的从其规定。对按规定需要复检的,不在原体检医院进行,复检只能进行1次,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体检费用由应聘人员自理。
  七、公示及聘用
  对拟聘用人员,在临商银行官方网站公示5个工作日。公示期间有异议的按照有关规定调查处理,作出结论。公示期满,对没有问题或者反映问题不影响聘用的,由我行与聘用人员签订劳动合同,相关待遇按照我行有关规定执行。受聘人员按规定实行试用期制度,期满合格的正式聘用,不合格的解除劳动合同。
  八、其他
  1应聘人员不按规定参加考试、考察、体检的,视为自动放弃应聘资格。对自动放弃或考察、资格审查、体检不合格造成的空缺,可从进入同一岗位面试范围的人员中按照考试成绩从高到低依次等额递补。
  2应聘人员在招聘期间,应仔细阅读本简章及附件,及时了解网站发布的最新信息,保持联系方式畅通,如因个人原因未获知相关信息而影响招聘的,责任由应聘者承担。
  3.本次招聘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辅导培训班。

 

21/22山东银行校园招聘备考群:1055549012

山东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