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兰州银行招聘 > 兰州银行招聘 甘肃农业大学专场 宣讲会

兰州银行招聘 甘肃农业大学专场 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1-12-27 19:44  来源:兰州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宣讲时间:1229(周四)上午11:30

    点:逸夫科技馆4号厅

 

兰州银行成立于1997629日,是甘肃省第一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商业银行。全行营业网点93家,其中包括9家异地分支机构—酒泉天水、敦煌、定西、武威、庆阳临夏张掖、嘉峪关分行。全行现有员工2284人。截至201012月末,全行资产总额达到586亿元,各项贷款余额达到306亿元,全行总收入完成33亿元。2007年,兰州银行被中国银监会授予全国银行业金融机构小企业贷款工作先进单位。2007200820092010年连续四年荣获“甘肃省纳税百强企业”,2009年荣获“中国中小企业金融服务十佳机构”,入选“经典中国—甘肃60年图志成就地标”,并被评为“兰州知名品牌60强”。

本着以人为本、人才兴行的原则,现面向高校招聘2012届大学毕业生。诚邀勇于接受挑战、勤奋开拓、德才兼备的优秀学子加入兰州银行,共创美好未来。

一、应聘基本条件

1、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的个人品质和职业道德,无学校处分等不良记录。
    2
、学习能力强,具有优秀的团队合作精神、沟通能力、创新意识和强烈的责任感。

3、相貌端正,身体健康,吃苦耐劳,认同兰州银行的企业文化和理念。

4.本科学历者年龄应在24周岁以下,研究生学历者可放宽至26岁;普通话标准且能够熟练应用计算机。

二、招聘岗位及人员

 

职位名称

学历

专业

生源地

人数

工作地点

前台柜员

应届本科生及以上

不限

当地生源优先

70

敦煌、酒泉、武威张掖、嘉峪关、  金昌、临夏

三、招聘流程

   简历

   投递

   

  

 

 

面试

实习

体检

录用

 

 


 

四、时间安排

 

甘肃农业大学

20121229上午11:30

逸夫科技馆4号厅   

五、注意事项

1、需准备的资料:个人简历(需附获奖证书、资格证书、成绩单、身份证等复印件)及本人五寸近照一张。

2、应聘者应对申请资料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我行有权取消其应聘资格。

3、经审核符合条件者,我行将通过手机短信、电话方式通知应聘者,请应聘者保持通讯畅通。

4、未被录用人员的材料兰州银行将代为保密,恕不退还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