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柳州银行招聘 > 2012年柳州银行招聘启事(柳江)

2012年柳州银行招聘启事(柳江)

发布时间:2012-02-12 13:13  来源:柳州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柳州银行前身为柳州市商业银行,是一家由地方财政、地方优势骨干企业发起组建、众多企业和个人投资入股成立的城市商业银行。2010年6月经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更名为柳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柳州银行”。目前资产总额超500亿元,存款余额超300亿元,利润总额超5亿元,成立了广西首家“小微贷”金融超市;分支机构遍布柳州、南宁河池来宾等地区,分别在柳江、融水、玉林博白、北流、兴业、陆川相继发起设立了6家村镇银行。
      为进一步加快发展的步伐,现面向社会公开
招聘综合柜员,我们将以独特的企业优势、和谐的工作环境、科学的管理方法和灵活优厚的薪酬待遇与您风雨同舟,共同发展,共创辉煌。
一、招聘岗位:综合柜员岗
二、招聘人数:9人
三、工作地点:柳江县
四、应聘条件:
(一)身体健康、无不良记录;
(二)30周岁以下(1982年1月1日后出生),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会计、金融、经济、审计等相关专业;
(三)有银行业柜台业务从业经历者优先;
(四) 具有柳江县本地户口。
五、应聘方式:
(一)应聘者需提交以下资料:
1. 个人简历(简历格式在柳州银行网站www.bolz.cn,
“人才招聘-应聘表”下载),并附一寸证件照及近期全身生活照各一张;
2. 身份证、学历、学位、职称、业绩证明资料(获奖证书、成果证书、著作论文等)等证件复印件一份;
(二)应聘方式:
1. 简历邮寄: 柳州市中山西路12号柳州银行人力资源部收, 邮编:545000(请在信件上注明应聘岗位)
2. 电子邮件应聘:lzyhhr@163.com (请将邮件标题设定为“***应聘*****”)
3. 报名截止时间:2012年 2月 10 日(信函邮寄以收件邮戳时间为准)
(三)联系人:徐先生 0772-2853854
(四)经初审符合条件者,我行将在报名截止后通知笔试、面试的时间和地点。未被录取人员的资料将代为保密,恕不退还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