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柳州银行招聘 > [广西]柳州银行微贷客户经理招聘公告

[广西]柳州银行微贷客户经理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2-06-20 10:22  来源:柳州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柳州银行前身为柳州市商业银行,是一家由地方财政、地方优势骨干企业发起组建、众多企业和个人投资入股成立的城市商业银行。2010年6月经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更名为柳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柳州银行”。目前资产总额超500亿元,存款余额超300亿元,利润总额超5亿元,成立了广西首家“小微贷”金融超市;分支机构遍布柳州、南宁河池来宾等地区,分别在柳江、融水、玉林博白、北流、兴业、陆川相继发起设立了6家村镇银行。
为进一步加快发展的步伐,现公开招聘各类管理人才,我们将以独特的企业优势、和谐的工作环境、科学的管理方法和灵活优厚的薪酬待遇与您风雨同舟,共同发展,共创辉煌。

银行招聘岗位:
微贷客户经理

任职要求
1、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企业管理、会计、金融、法律、经济专业优先,具备基本计算机操作技能;
2、具有良好道德品质,遵纪守法,无不良记录;
3、性格开朗、思维清晰、反应敏捷,具有较强的人际交往能力、沟通能力和分析能力;
4、身体健康,能吃苦耐劳,有较强的应变能力;
5、年龄在21周岁至26周岁之间(1986年1月1日后出生至1991年1月1日前出生)。
6、有信贷相关工作经验者可适当放宽条件。

工作地点及招聘人数(请在报名表中“工作地点”一栏注明)

贺  州     5人

梧  州     5人

贵  港     5人

崇  左     5人

百  色     5人

钦  州     5人

北  海     5人

防城港     5人

应聘方式:
电子邮件应聘:bolz_lz@sina.com
有意者请下载报名表(链接下载表格),将报名表投至以上邮箱,所有电子资料总容量不能超过2MB.(请将邮件标题设定为“***(姓名)应聘***(地区)”)

注:请务必下载指定报名表进行填报,我行将统一以指定的报名表为标准进行报名资格的筛选。

报名时间
2012年4月6日至2012年4月16日,报名时间之外投递的简历不予受理。

笔试面试安排
柳州银行官方网站公示和发送手机短信的方式通知参加笔试。

柳州银行小企业事业部
2012年4月6日

附件下载:

柳州银行招聘报名表

分享到:

Back to Top